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工作想考駕照!女大畢業生借機車練習 校門口附近墜河亡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7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7 20:02

高雄左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22歲的年輕女子,今年6月才從知名私立大學畢業,準備投入職場,為了工作,計畫要考機車駕照,晚間她和閨密相約,在學校附近的步道練習騎車,沒想到過程中發生意外,她騎車衝入愛河,搶救後不治,事故發生時,她的好閨密也在一旁全程目睹,整個被嚇壞了。

圖/TVBS

 
陪同練車同學:「在練習的時候,我在旁邊,然後她要轉彎,然後她好像騎太快,然後就摔下去 (來不及就對了) 對。」

緊急情況下,這名同學急忙向消防人員通報,因為車輛和人都衝入愛河,多名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利用繩索將人拉上岸,然而,不幸的是,女子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死者母親接到噩耗崩潰大哭,說女兒當天晚上8點多時,才跟她通話報平安,學校凌晨通知噩耗時,她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。

 
圖/TVBS

這起悲劇發生在6日晚上約10點多,丁姓死者為了考駕照,和同學約好在學校附近的步道練車,結果在過程中卻失控墜入愛河溝,根據家人表示丁姓女子年僅22歲,她今年6月剛剛畢業於一所知名私立大學,來自新北的她,是家中的獨生女,學業成績優異,畢業前已在補習班擔任教師,還簽下了長達兩年的合約,準備留在高雄工作。

記者回到事發地點,發現護欄已經被撞斷,距離幾公尺外的石柱也受到損壞,顯示這可能不是第一次類似的意外事件,而家屬也對護欄的高度提出了質疑。

圖/TVBS

與好閨密相約練車,沒想到,命運卻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。雖然家長們相當痛心,但也不忍對同學加以責備,擔心這將成為同學們一生的陰影。不過,事件已經發生,家屬希望水利局,在愛河河道旁加強安全措施,以避免類似的悲劇再次發生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車禍#機車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760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