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黃台大前疑闖燈! 夫妻騎車遭撞飛送醫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6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6 19:43

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,載著客人要往景美方向,經過台大校門口時,疑似闖紅燈,當時一對夫妻檔,騎車正好從巷子裡直行,當場被小黃撞飛重摔,男騎士頭部撕裂傷,後座妻子傷勢嚴重,多處骨折緊急開刀。
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
 
綠燈一亮,機車騎士催油門,其中一人往左看,趕緊閃避,原來一輛計程車高速衝過來,第一名騎士閃過,但後方這輛車被高速撞上,兩人噴飛重摔在地。

機車後方幾乎都被撞爛,後輪也快要脫落,肇事的計程車右前方車頭零件外露,車殼破碎,撞擊力道不小。

意外發生在6日早上六點多,台北市台大門口公館商圈,事故當下,後方還有好幾輛機車正要通過路口,萬一再晚個幾秒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 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記者郭穎:「計程車行駛的方向,紅燈之後要隔6秒,巷子的號誌才會變成綠燈,警方疑判應該是運將闖紅燈才會釀禍。」

肇事的洪姓司機年約63歲,載著客人要到景美,疑似不想等紅燈,加速直行,遭撞的是一對夫妻檔,54歲杜姓男子頭部撕裂傷,張姓妻子傷勢嚴重,多處骨折,得緊急開刀治療。
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中正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金龍:「(運將)駕駛營業小客車,沿羅斯福路北往南行駛,至羅斯福路與新生南路口時,疑似闖紅燈,本分局調查,雙方酒測值均為0,均無飲酒情事。」

事發的路口,位在學校和商圈,無論白天還是晚上,車流量都相當大,這回計程車駕駛疑似搶快,釀成車禍,夫妻檔假日出門,明明沒違規,卻無辜被撞送醫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意外#機車#違規#交通#騎士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978

0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