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太近沒注意!機車右轉撞混凝土車 6旬婦腿遭重壓骨折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8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8 19:01
婦人騎機車和混凝土車擦撞,一度受困車底。(圖/TVBS)
婦人騎機車和混凝土車擦撞,一度受困車底。(圖/TVBS)

新北市土城城林路今(28)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!黃姓婦人當時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,原先在停等紅綠燈,眼看前方號誌轉綠因而起步欲右轉,但她和右側混凝土車距離較近,雙方疑似沒抓好距離,因此發生碰撞。好在混凝土車吳姓駕駛當下馬上發現,緊急煞停,黃姓婦人才沒被車輪捲入,但右小腿仍因被重壓骨折,緊急送醫治療。

婦人遭撞後右小腿被重壓爬不起。(圖/TVBS)

 
今(28)日下午5點多,61歲黃姓婦人和53歲吳姓駕駛分別於城林路口停等紅綠燈,並準備右轉,當時兩車距離較近,沒想到就在綠燈一亮起步時,雙方都沒注意因而碰撞。當下黃姓婦人連人帶車摔落在地,還來不及爬起,下半身就被吳姓駕駛的混凝土車撞擊,好在這時他緊急發現並煞停,才沒輾過,一旁騎士見狀急忙上前幫忙,戒護在旁避免黃姓婦人遭二度碰撞,同時協助報警叫救護車。

婦人右小腿骨折。(圖/TVBS)

機車和混凝土車均欲右轉,疑似距離太近發生碰撞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騙投資泰國房產吸金破6億 八點檔男星、前台東市長遭判刑

 
警消獲報到場後先是確認黃姓婦人傷勢,好在她意識清楚,消防人員緊急將人拉出後抬上擔架,但黃姓婦人右小腿遭重壓導致骨折,經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。後續警方也於現場拍照並採證,同時對吳姓駕駛進行酒測,並未驗出酒精反應,詳細車禍肇事責任仍待釐清。

警方後續到場協助處理,將釐清車禍肇責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有片/樹林炒飯妹林彤任「一日反詐大使」 姣好身材撐爆警服

對此土城分局警方也呼籲,駕駛人行駛於道路上時,若一旁遇上大貨車、聯結車、混凝土車等,切記保持安全距離、不要併行,行經路口時也要多注意這些大車的方向,尤其轉彎處更要小心,避免因視線死角發生意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土城#城林橋#機車#混凝土車#車禍#轉彎#騎士#擦撞#安全距離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948

0.2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