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動機車廠大火猛烈!黑煙竄國5駕駛可見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簡大程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8 0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8 01:05

宜蘭五結鄉一間電動機車工廠,周日(27日)發生大火,廠內三名移工及時逃生,現場黑煙密布,直衝天際,就連行駛在國道5號的駕駛,都能清楚看見,大火延燒到隔壁太空包工廠,警消灌救近4小時才撲滅。

圖/TVBS

 
黑色濃煙不斷從工廠屋頂冒出來,幾乎染黑整片天空,方圓3公里外都能清楚看見,消防隊員在周圍灑水灌救,阻止火勢繼續往旁邊延燒。

從國道五號上往旁邊看,黑色濃煙直竄天際,經過駕駛都看傻眼,不少住附近的民眾,以及路過的騎士,都停下來圍觀。

附近居民vs.記者:「燒半小時了(火很大嗎),這都是塑膠東西黑煙比較多。」

 
圖/TVBS

工廠員工:「三個人,在洗澡。」

三名員工當時在工廠宿舍裡洗澡,沒有下廚一聽到消防車的聲音,趕快跑出來,幸好人都沒受傷。

地點在宜蘭縣五結鄉,鄰近國道5號羅東交流道,一間電動機車工廠,下午4點多突然發生大火,還波及到隔壁做太空包工廠,因為是禮拜天不用上班,當時工廠內沒有人,是附近居民發現及時打119報案。

宜蘭五結鄉鄉長沈德茂:「它是屬於一個拼裝拼裝的東西,就是大陸進口的一些電動機車材料,材料進來台灣來這裡組裝再送到機車行,太空包原則上就是原料存放在這裡。」

圖/TVBS

這起火警至少出動6個分隊前往支援,花了將近4小時,直到晚上7點半才撲滅,燃燒面積共800平方公尺,工廠內牆壁和所有零件,通通燒成一片焦黑,一場大火除了造成損失,也嚇壞附近居民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駕駛#騎士#受傷#起火#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1350

0.2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