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輪撞飛了!黑車疑闖紅燈肇事 保時捷衝撞冰店4人傷

記者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0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0 12:29

行經路口真的得特別小心!高雄岡山工業區就有轎車疑似闖紅燈,衝撞對方車輛,造成車子撞上變電箱,輪胎都撞飛了,車上駕駛及乘客都受傷。另外,鳳山也有保時捷在路口衝撞左轉車,還波及2輛停等紅燈的機車,甚至追撞路旁的冰店,造成4人受傷送醫。

圖/翻攝自WoWtchout YT

 
轎車行經岡山工業區,綠燈直行,突然間,右側衝出一輛黑色轎車!

車上人員:「沒怎樣吧?沒怎樣!有沒有怎樣?」

挨撞的車子撞上變電箱翻轉,車輪都被撞飛,車上乘客飽受驚嚇,還好駕駛及乘客只受傷。

 
車禍就發生在工業區內的本工五路與本工路口,黑車行經路口疑似闖紅燈肇事。

圖/TVBS

前鋒派出所長陳邦郁:「雙方駕駛均無酒駕情事,初步肇事原因為黑色自小客車闖紅燈直行。」

高雄鳳山也傳出車禍,監視器拍下,黑色轎車要左轉,突然直行的保時捷突然撞了上來,保時捷還撞上了路旁停等紅綠燈的2輛機車,再一頭撞進冰店裡,把行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嚇得趕緊倒退閃躲,真的是嚇壞了!

店員:「我們的招牌撞壞了,柱子歪了,我們是下班回去了,如果沒下班回去,人如在這兒看怎麼辦。」

保時捷撞毀了冰店的水泥柱及招牌,兩輛車的車頭都撞得稀巴爛,車禍發生在29日晚間近9點,22歲的保時捷駕駛,還有左轉的41歲黑車駕駛都受傷,遭到波及的2名騎士也受傷,4人被送醫救治,還好傷勢都不嚴重。

圖/TVBS

鳳山分局交通分隊長莊博鈞:「雙方駕駛均無酒駕,4位傷者經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。」

 
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,疑似行經路口沒有減速、禮讓肇事,確實的原因警方正在調查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駕駛#受傷#車禍#機車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43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