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在看?機車路口急轉彎 2騎士噴飛倒地

記者 廖子盼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3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3 12:56

行經路口真的要停看聽,花蓮一名騎士日前行經國風街口,沒注意到對向有一輛直行機車,他一個急轉彎,雙方因而發生碰撞,兩人都噴飛倒地,全身多處擦挫傷,剛好有一名義交路過,看到後趕緊上前檢查傷勢,並協助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圖/TVBS

 
騎士騎到路口直接要轉彎,沒注意到對向有直行機車,雙方都來不及煞車,直接撞上,兩名騎士噴飛倒地車殼碎片四散。

還好轎車駕駛有遵守交通規則,停車禮讓,沒有繼續往前開,否則可能就會釀成二次事故。

事發在19日晚上8點多,花蓮市區國風街口,39歲林姓騎士來到這個路段,一個急轉彎,沒有禮讓對向直行的王姓騎士,兩人發生碰撞後都噴飛倒地。

 
圖/TVBS

林姓騎士:「我要轉彎我已經在那邊,賓士的車頭那邊的時候,他直走過來速度很快,轟我就直接倒了。」

這一撞導致兩名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,王姓騎士頸椎的地方也受傷。

圖/TVBS

這時剛好有一名義消經過,看到發生車禍,立刻上前幫忙,確定傷者還有意識後,他協助固定受傷部位並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花蓮分局中山副所長林忠信:「經送醫診治後並無大礙,警方調查雙方皆持有合格駕照,經檢測皆無酒精反應,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中。」

因為晚間車流比較少,事發這街口紅綠燈號誌改為閃燈,兩名騎士都行駛在同一條街上,轉彎的車輛沒有讓直行車先走,因而導致意外發生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方#駕駛#受傷#意外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78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