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烤麵包機」從天降!險砸傷騎士 住戶稱手滑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6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6 13:44

新北市板橋有騎士停等紅燈時,突然一台烤麵包機從天而降,差點砸中他,嚇得趕快報警,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附近住戶,供稱沒拿好烤麵包機,才會從10公尺高的陽台掉下來,他的母親不斷跟警方道歉,雖然沒砸傷人,但因為危害到公眾安全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圖/TVBS

 
騎士停等紅燈,突然聽到啪一聲。

一個藍色物體從天而降,瞬間碎片四散,騎士當時只差幾步就被砸中,嚇得趕快把車移到一旁,不斷抬頭看是什麼東西墜落,靠近一看才知道。

竟然是一台烤麵包機,變成差點砸傷人的凶器,驚險場景發生在15日上午九點多,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三段上,警方獲報到場後,騎士還驚魂未定,不斷用手比劃當時的狀況,這裡是主要幹道,幸好當時不是上下班時間,車輛不多,沒人被波及。

 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(騎士)在喊說,幹什麼這樣子,結果抬頭望沒有看到人,騎機車的那個太幸運了,沒有被砸到,突然間東西掉下來,當然很錯愕,嚇到了。」

為了找出這烤麵包機的主人,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在附近挨家挨戶訪查,幾個小時候,鎖定一名50歲的男子,他供稱手滑沒拿好,烤麵包機才會從陽台掉下來,他的媽媽不斷向警方道歉,雖然沒砸傷人,但男子行為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,損壞公眾往來設備,致生危險,最重可判五年有期徒刑。

埔墘所副所長楊鈞凱:「警方已鎖定涉嫌人,家屬表示因其精神狀況不佳,俟涉嫌人到案說明後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。」

圖/TVBS

烤麵包機從十公尺高掉落,重力加速度,若砸傷人,恐怕難以想像,騎士驚險閃過一劫,不姑息,報警揪出住戶,要讓他知道,這危險行為可能要人命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共危險#烤麵包機#騎士#駕駛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947

0.2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