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樹林炒飯妹林彤任「一日反詐大使」 姣好身材撐爆警服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8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8 14:14
炒飯妹林彤擔任警局反詐大使,穿上警察制服超吸睛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林彤IG)
炒飯妹林彤擔任警局反詐大使,穿上警察制服超吸睛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林彤IG)

日前於網路上爆紅的「炒飯妹」林彤,因為亮眼外型、姣好身材,還有著精湛廚藝,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她工作的小吃攤光顧,而這地點就位在新北市樹林。轄區警方也看準林彤的高人氣,邀約合作擔任「一日反詐大使」,讓她穿上警察制服到火車站周邊宣導防詐、識詐觀念,不少民眾看到她眼睛為之一亮,和林彤互動答題,讓平時嚴肅的詐騙話題瞬間輕鬆有趣。

林彤在樹林小吃攤工作爆紅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詐騙集團猖獗,話術、手法日新月異,為了避免民眾上當受騙,警方卯起來宣導識詐、防詐觀念,而為了讓這較生硬、嚴肅的話題更貼近民眾生活,新北市樹林分局特別請來轄內知名料理職人,同時也是在IG上擁有超過6萬粉絲追蹤的「炒飯妹」林彤,擔任「一日反詐大使」。

林彤擔任新北市樹林警分局一日反詐大使。(圖/翻攝自林彤IG、TVBS)

更多新聞:有片/好兄弟也想吃雞排?基隆雞排攤起火狂燒 滅火器竟失效

日前林彤換上警察制服,和員警們一同前往樹林火車站周邊商圈進行反詐宣導,外型亮麗的她一度引起不小騷動,不少民眾原先對宣導興致缺缺,但一看到林彤舉牌靠近,馬上給予熱情回應。而現場除了介紹常見的「假投資、假檢警、假愛情交友、解除分期付款」等詐騙手法之外,林彤也和民眾玩起小遊戲,若是成功答題還發送小禮物獎勵,也讓反詐騙宣導更貼近、融入民眾生活。

 

 

樹林分局長趙家輝頒發感謝狀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萬里火燒車 警消到場車主渾身酒氣從草叢走出:我去抓溪蝦

對此樹林分局長趙家輝也表示,詐騙手法越來越多元,現在不少嫌犯還會隨機發送釣魚簡訊、架設假網站,一不小心按進去輸入相關資料後,很可能就會被盜刷、個資因此外流。提醒民眾,若收到不明簡訊、來電都需提高警覺,冷靜處理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是110通報員警,確實查證避免受害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樹林#炒飯妹#林彤#樹林警分局#詐騙集團#一日反詐大使#女警#識詐#反詐騙宣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801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