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笑開過頭?台南甜點店不滿1星負評 拿「客人名」搞促銷

記者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7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8 11:48

台南的一家甜點店最近因一名客人的評論而卷入了一場風波。客人在Google評論區給予該店1顆星評價,指責芒果未熟,引起了店家的激烈回應。雙方之間的糾紛在網絡上激烈升溫,店家甚至將客人的名字用來開玩笑,作為促銷活動的名稱。然而,這一事件也吸引了許多其他網友,紛紛湧入評論區,投下1星評論,最終導致該甜點店的星級評分降至僅2.9顆星。

圖/TVBS

 
這家甜點店以全白色系網美風著稱,限量販售手工甜點,每盒售價200元。但一名客人卻在品嚐後引發了爭議。客人在社交媒體上看到店家使用他的名字作為促銷活動的名稱後,感到非常憤怒,並發文控訴。

當事店家:「他說東西難吃,我覺得東西真的有那麼難吃嗎?我就做了一個行銷活動,然後就是用這個人的名字。」

圖/TVBS

店家對此做出了回應,指出客人評價的不公平性,並解釋稱水果的品質難以保證,而且其他客人的反饋並不一致。然而,這一爭論似乎並非突發事件,因為雙方之間早有嫌隙。該客人曾在該店購買了6個甜點,但回家後認為味道不符預期,因此給予1星評價,稱芒果味道像未熟的芒果,而不是店家聲稱的芒果青。
 

當事店家:「一顆星當下確實會氣憤,因為他沒有透過我去反映問題,就直接留一顆星,店家反應的機會都沒有,會覺得說有點委屈啦!」

記者vs.其他客人:「(店家用客人的名字行銷)有點偏小過分,我是客人的話,我會有點難過。」

其他客人:「用名字有點過分,我自己覺得。」

圖/TVBS

爭論激化後,親友也加入了討論,指責店家無法接受評論,花了1千買甜點卻找罪受,然而,店家仍主張,客人給的網路評論,參考價值並不高。事後,其他網友紛紛替客人抱不平,評論區湧入大量1星負評,使該甜點店的星級評分急劇下降。為了平息風波,店家發文道歉,並表示願意全額退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甜點店#客人#網路#店家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1038

0.2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