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康+1?妹子點外送總收「驚喜配餐」!外送員親自解釋了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0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0 17:51
網友皆會收到外送員送的飲料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皆會收到外送員送的飲料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外送近幾年成為許多人喜愛的服務之一,不僅可以省去自身前往買飯的時間,還能夠快速地吃到自己想吃的美食。有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每次叫外送時都會「多一杯飲料」並強調自己沒有點飲料,好奇為什麼外送員都會送他飲料。有經驗的網友就解釋「飲料都是店家送給外送員的」。
 

網友收到外送員飲料很開心,不過也好奇原因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原PO在「Dcard論壇」發表文章並以「為什麼外送員會請飲料阿」為題,表示自己每次叫外送時都會多收到一杯飲料。原先以為是送錯,後來驚覺可能是外送員加碼送給她的。她也提到之前收到一罐紅茶、後來又收到一杯綠茶,強調自己真的沒有點飲料,原PO猜測是店家請外送員喝但外送員不想喝就轉送給她,好奇外送員為什麼要請客人喝飲料。
 
網友解釋飲料都為店家送給外送員,有些外送員不好意思喝就會轉送給客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曾經做過外送或是有經驗的網友表示「通常是這店家請外送員喝的,我也常轉給客人喝然後說是店家請您喝的,幫店家留個好印象給客人」、「因為飲料店都會送給外送員」、「妳說對了,外送常常會收到店家、更多是其他客人請的飲料,如果不好意思拒絕就會轉送給其他客人」、「其實我做過外送,也有一些飲料店會覺得大熱天還要工作的外送員真的很辛苦,會用一些飲料來支持他之類的,然後外送員會覺得不好意思就送你了」。
 
還有人回應「沒收過是怎樣長太醜?:)」、「沒收過+1」、「幾乎每天叫外送沒收過飲料」,也有人歪樓表示「人正多杯飲料,人醜飲料被外送員喝掉」、「看妳有沒喜歡對方。沒有的話早點說開,不然對方又知道妳住址、接妳的單」、「可以婉轉的說:謝謝你,每次多的那杯飲料我男友都很喜歡」。另有網友加碼分享自己曾經收過外送員送的飲料,並好奇詢問外送員原因,沒想到外送員表示因其他客人取餐的時候昏倒,所以飲料就順道送給他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外送#飲料#外送員#店家#客人#叫外送#多一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919

0.2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