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5位外送夥伴送物質 溫暖彰化家扶兒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9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9 14:23
25位外送夥伴送物質 溫暖彰化家扶兒
25位外送夥伴送物質 溫暖彰化家扶兒

「公益的事,就是foodpandacare的事!」,全台最大即外送平台foodpanda,回饋社會行動邁入第四年,今天8/23來自彰化市、員林、和美、溪湖、花壇、大村、芳苑及伸港共計8鄉鎮foodpanda 外送夥伴25位,載運愛心物資集合送到彰化家扶,也陪伴25位家扶兒少度過愉快的一天。

今年foodpanda外送幸福環島計畫再度來到彰化家扶中心,秉持著「公益的事,就是foodpandacare的事!」的精神,透過傾聽、觀察在地需求,推動外送幸福公益活動,前往彰化家扶中心關懷扶助家庭,依扶助家庭的需求送上洗衣精、洗髮精、沐浴乳等民生用品,讓每一戶受贈家庭都倍感窩心,彰化家扶也透過簡報讓外送夥伴們了解中心服務方案及服務內容,活動並安排由外送夥伴與家扶孩子協力完成「孩好有你,童心協力」拼圖,依步驟教孩子先拚出邊邊角角,最後合力完成拼圖傳遞愛心,也大大拉近家扶兒與外送夥伴間的距離 ,期望未來能將這份愛心繼續接力下去!

 


 

家扶兒小棋表示,母親從事外送工作,平時為了家庭與生活努力奔波,今天看見叔叔阿姨們一同至家扶關心我們,讓我感到格外溫馨。另外家扶兒小熹表示,家中平時較少使用此外送平台,但平常在大街小巷常看叔叔阿姨們快速的穿梭在街道上,沒想到今天第一次近距離與他們接觸,發現大家都很善良溫暖,小熹也提醒叔叔阿姨們行車注意安全。

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表示,感謝foodpanda以及彰化區的外送夥伴們,在生活中解決民眾的民生問題,也能發揮愛心公益精神協助補充扶助家庭的需求,帶來滿滿的祝福。另呼籲社會大眾持續支持家扶基金會~無窮世代「陪弱勢孩子長出力量!」幫助家扶兒在生活、求學、培力、才藝各個階段能夠穩健成長。


 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彰化#外送#公益#家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964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