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尷尬!台南東門陸橋才剛開放 客運「未注意限高」刁橋下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7 13:35
大客車駕駛未注意到橋梁「限高3公尺」標誌,卡在橋下。(圖/TVBS)
大客車駕駛未注意到橋梁「限高3公尺」標誌,卡在橋下。(圖/TVBS)

因應鐵路地下化,封閉8個月的台南東門陸橋上個月(29)日已經重新開放,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個月,就發生大客車未注意橋梁限高3公尺標誌,「卡在」路橋下的尷尬事故,所幸沒有人受傷,不過該路段也整整封閉了3小時才排除事故。

台南東門陸橋限高3公尺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釣客受困南投清水溪沙洲 雙節梯搭橋助脫困

據了解,東門陸橋位於東門圓環周邊,原本機車無法通行,不過為了配合鐵路地下化,東門陸橋實封閉近8個月,直到上個月(29)日才重新開放,改為汽機車混合通行,然而此路段路面幅度僅有3.5公尺,汽機車搶道問題嚴重,才設置限高桿,禁大客車、5噸以上大貨車通行。

沒想到,(16日)晚間21時許,一名駕駛營大客車的洪姓男子,從北門路沿東門圓環西向東行駛東門路橋,沒有注意到橋梁「限高3公尺」標誌,導致下陸橋時撞擊車輛限高桿卡在橋下。由於事發地點車輛眾多,一度影響到交通。
 

陸橋遭撞擊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上陸橋神預言!太刺眼會撞上去 3汽機車逆光追撞

台南市第一分局獲報後立刻派員警到場疏導交通,初步調查,王姓駕駛沒有酒駕,因為之前跑台南的時候,東門陸橋沒有限高,才撞上去。對此警方表示,駕駛沒有依標誌、標線、號誌指示行車,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,最高可處1800罰,鍰續相關肇事責任及限高架賠償問題,由警方調查釐清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交通#陸橋#東門陸橋#國光客運#遊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819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