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欲哭無淚!包遊覽車去機場卻「國道撞聯結車」 赴日班機飛了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6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6 15:50
來自高雄旅行團包車的遊覽車,在國道一號北上159.4公里處發生車禍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來自高雄旅行團包車的遊覽車,在國道一號北上159.4公里處發生車禍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真的是好無奈!今(16)日清晨,一輛來自高雄旅行團包車的遊覽車,在行經國道一號北上159.4公里處不慎發生車禍,不僅遊覽車車頭全撞毀,車上連同司機共14人受傷送醫,而這起意外也導致原本趕機飛往日本的乘客,錯過原訂航班,行程大受影響。

遊覽車撞上聯結車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 

更多新聞:快訊/台南安平死亡車禍!砂石車輾斃機車騎士「爆頭慘死」

這起國道車禍事故發生在(16)日清晨5點多,當時一輛來自高雄旅行團包車的遊覽車載著乘客前往桃園機場搭機,沒想到行經國道中山高北向159.4公里后里路段外側車道,撞到前方半聯結車。

據了解,遊覽車撞上聯結車後車頭嚴重損毀,而車上包含司機共14人受傷送醫,雖然旅客傷勢不重,僅有輕微的挫傷,初步調查,兩車駕駛人均無酒駕,但遊覽車駕駛疑似疲勞駕駛才釀禍。
 

原本搭機飛往日本的旅客來不及趕上原訂航班,行程大受影響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
更多新聞:T字路未減速 駕駛疑恍神高速撞路邊店家

雖然事故6點44分排除,但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原本搭機飛往日本的旅客來不及趕上原訂航班,行程大受影響,原要開心出國卻先掛彩,也讓旅客直呼好無奈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道車禍#遊覽車#搭機#航班#乘客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863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