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字路未減速 駕駛疑恍神高速撞路邊店家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粘祐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5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5 19:43

新北市樹林凌晨三點多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駕駛疑似因為恍神,竟然高速撞進路邊店家,導致業者玻璃門全毀,生財工具也被撞壞,一整個禮拜都沒辦法營業,直呼損失金額高達幾十萬,而業者也說,這個路口因為是T字路,平均半年就會發生一次車禍。

圖/TVBS

 
暗夜裡一輛銀色休旅車,都沒有減速,直接往店家大門衝,門外的佛堂和招牌都被撞進門口,還壓毀放在外面的桌椅跟機具,瞬間揚起陣陣白煙。

一整堆的紅磚全部擋在店門口,地上滿是碎片,店家隔天一早來上班,看到這一幕嚇傻了,趕緊拿起掃把清理。

受害店家:「那台車子已經上來我這邊了,然後那個基座都斷掉,然後撞進去裡面了,這邊常常發生啊,半年大概就發生一次,不是衝在他們家,不然就是衝來我們家。」

 
凌晨三點多,在新北市樹林佳園路上發生這起車禍,還好是半夜沒有人在店裡,但看著這些被撞毀的東西,老闆越講越難過。

受害店家:「光維修還有這些垃圾清運,還有基座這個基座就快20萬了,然後玻璃電動門紗窗,損失一天假設4萬元就好了,一個禮拜應該要5、60跑不掉。」

圖/TVBS

生財工具被撞毀,好幾天不能開門營業,店裡的自動門玻璃碎裂,已經無法開關,只是這到底怎麼撞的。

記者蘇珮語:「事發地點就在學成路跟佳園路口,可以看到這邊是一個T字路,而學成路的車速都不慢,不少駕駛就曾這樣直直衝撞進來,附近店家也說這邊半年就會發生一次車禍。」

警方到場48歲的詹姓駕駛供稱,自己因為恍神才會釀禍,他全身多處擦挫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為什麼路口會放佛堂,店家表示因為車禍頻繁,房東為了擋煞才會架設。

圖/TVBS

這回佛堂基座全毀,也幸好有多這層阻擋,否則店家的損失恐怕不只這樣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#駕駛#車禍#業者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828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