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人擄走沒要錢?又燒車又藏車 刻意製造斷點騙警

記者 林家意 /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4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4 14:42

這起假車禍擄人案件,目前逮捕到七名嫌犯,懷疑還有更多共犯,目前擴大追查中,因為犯案過程詳細規畫,為了怕追緝,把人擄走的作案車輛,故意開到新化山區燒毀滅證,而嫌犯開著著被害人車子,一路將被害人押至屏東恆春,先是藏車,又找另一輛接應車子,將人載往雲林,進而搭快艇到澎湖囚禁,到底是什麼樣的恩怨,警方還要釐清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家意:「這裡是(被害人)每天回家的必經之路,3名嫌犯在這邊徘徊等候,就在警方獲報到場的時候,人已經全都跑了。」

10日晚間的假車禍,3名嫌犯把人擄走,作案車輛則是丟棄在新化山區,用大火焚毀,燒到只剩骨架,被害人的車輛則是一路往南開,被開到屏東恆春藏匿,刻意製造斷點,讓警方難以追查。明明往最南端逃,警方一查,卻發現人在雲林,由其他車輛接應,改搭快艇偷渡,到澎湖一處民宿藏匿。

民宿員工:「他進來的時候是手腳受傷,手都受傷腳都受傷,走路一拐一拐的。」

 
圖/TVBS

嫌犯受了傷,怕被警方發現蹤跡,凌晨入住,隔天中午馬上退房,躲藏在車上,台南和澎湖警方,總共8台車大批警力包圍,營救被害人,逮捕4名嫌犯。

永康分局長甘炎民:「除了製造假車禍之外,也分別將被害人車輛,往南部移動,拋棄在恆春的地方,誤導警方的偵查方向。」

58歲的陳姓被害人無業,被救出來之後右腳踝腫痛,住院治療中,由警方戒護。根據了解,家屬沒有收到歹徒來要錢,卻有計畫性的把人押走,限制自由,被害人和嫌犯雙方到底認不認識?是否有過節?

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邱緯賓:「(嫌犯跟被害人是有熟識嗎?)這個部份我們還在查證當中。」

圖/TVBS

幫助偷渡的船長,也被列為嫌疑人,目前總共逮捕7名嫌犯,其中幾名嫌犯有前科,大費周章押人,卻沒要錢,背後原因究竟為何,警方仍在釐清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擄人#嫌犯#新化山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883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