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停遭盤查竟拒檢衝撞 警跳引擎蓋保命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3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3 13:22

2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方巡邏時,發現有駕駛違規並排,準備上前勸導,沒想到他竟然急速倒車準備逃逸,這時員警鳴笛要求配合,對方不但不停下還開車衝撞,警察第一時間使用柔道技巧跳上引擎蓋,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。

圖/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

 
看到警察擋在前面,這輛銀色轎車不只沒有停下,還直接衝撞,就怕被車輾過,員警趕緊跳上引擎蓋拍打車窗,最後跌落地面,忍著痛爬起來想繼續追,但駕駛已經揚長而去,把時間往回推。

2日下午兩點多,新北市三峽中正路上,這輛銀色轎車並排違停,巡邏員警才準備要上前舉發,駕駛卻倒車逃逸。

遭衝撞員警袁奕維:「我當時看到這台車並排違停了,然後要上前告發,後來這台車就往後加速倒退,那我然後又往前的時候,他就直接往我這方向衝撞我。」

 
圖/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

37歲的袁姓員警,當時跳上引擎蓋落地受傷,同時也透過擋風玻璃認出駕駛,是28歲的張姓竊盜通緝犯,今年三月也栽在他的手裡,只是這嫌犯就怕又落網,竟然拒檢衝撞。

遭衝撞員警袁奕維:「他衝撞我的時候,我先跳上引擎蓋,然後之後他加速逃逸,會有個慣性,那我就用這個慣性之後就往後倒,這樣讓力量分散,擴散之後讓傷害降到最低。」

圖/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

袁姓員警眼看就要被撞上,第一時間使用柔道技巧護身倒法,把傷害降到最低,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,包紮後已經沒有大礙,警方調查這名28歲張姓通緝犯,三番兩次因為竊盜被地檢署通緝,這回和朋友借車,不只違停還因為怕被逮而撞警察,落網後只會被罰得更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#三峽#警方#駕駛#逃逸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805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