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引擎蓋飛起來!台北橋「7車連撞」 男棄車逃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16:25

台北橋上午發生追撞意外,一輛白色賓士車剛上橋,疑似想超車,竟跨越雙黃線,衝撞對向6輛轎車,造成一人輕傷送醫,肇事駕駛和車上一名女乘客,棄車徒步逃逸,疑似在橋上攔計程車離開,警方不排除是酒駕肇事,目前全力追緝中。

圖/TVBS

 
上班尖峰時間車輛緩慢前進,突然間一輛白色賓士車從對向車道衝過來,先撞到前方休旅車,接著把駕駛的引擎蓋撞飛,整片掀起來,瞬間車殼零件四散,嚇得駕駛不敢馬上下車。

第二輛遭波及車主:「其實算幸運,因為第一台車主幫我擋住,看到車子飛起來。」

警方獲報第一時間,先用警車幫忙擋在事故現場後方,同時疏導交通,一共有7輛車被撞毀,而肇事駕駛人卻不見蹤影。

 
圖/TVBS

最後一輛遭波及車主:「(有看到疑似駕駛的人跑掉嗎)有看到一男一女,我以為他們是下來等,後來就不知道去哪。」

地點在台北橋三重往台北方向下橋處靠近重慶北路,早上8點10分正值上班時間,台北橋又是連接新北三重、台北市區重要幹道。

當時肇事駕駛剛上橋往三重,疑似想超車跨越雙黃線,衝到對向車道造成6車連撞,1人輕傷送醫,肇事駕駛車上一名女乘客,疑似在橋上半路攔計程車逃逸。

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周繼發:「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應舉發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。」

圖/TVBS

警消花了1小時排除才恢復通車,而肇事的賓士車內沒有查獲違禁品,警方不排除是酒駕,目前已經鎖定車主身分全力追緝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橋#追撞#駕駛#逃逸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816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