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危險!台74線驚見拖吊車1拖3「2輛交疊」 駕駛慘了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14:27
拖吊車車上疊著兩台轎車,後面還拖著另台自小客車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拖吊車車上疊著兩台轎車,後面還拖著另台自小客車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台中一輛拖吊車日前行駛在台74線大里路段,只見車上疊著兩台轎車,後面還拖著另台自小客車,看起來相當危險,有民眾將此幕拍下,驚呼「人外有人、天外有天,用生命在載,高手中的高手!」對此警方也出手了,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,經查一旦確認違規,將處3000至18000元以下罰鍰。

 

拖吊車上的2輛報廢車相疊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 
從畫面中可看到,1輛拖吊車一口氣拖吊3輛報廢車,行駛在台74快速道路高架路段奔馳,更誇張的是,其中2輛車還是相疊,讓人看了不禁狂捏冷汗,目擊民眾也驚喊,拖吊車駕駛是用生命在開車,根本是「高手中的高手」。

更多新聞:剛買完菜要回家..苗栗男騎車遭逆向車撞飛 頭部重創亡

駕駛恐被開罰3000至18000元以下罰鍰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對此,霧峰警分局獲報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,將積極調閱監視影像確認違規時間及車輛,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,若有違反汽車載貨相關規定,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0條,可處新台幣3000至18000元以下罰鍰。警方在此呼籲民眾勿貪一時方便,而有超重、超長、超寬、超高情形、並應將貨物固定穩妥,勿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74線#台中#拖吊車#拖車#駕駛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0

0.1377

0.3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