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煎熬?女捷運飆高音「跟寂寞再和好~」情緒太激動被拒載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13:39
藍衣大姐在捷運車廂內嗨唱《煎熬》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藍衣大姐在捷運車廂內嗨唱《煎熬》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捷運上禁止吃東西,但沒有禁止唱歌,不過要是情緒激動到影響其他人那麼可就不行了!日前有民眾搭乘捷運板南線時,突然發現一名藍衣大姐站在車廂內,高舉右手大唱《煎熬》,因她在唱的過程中情緒有些激動,讓民眾害怕因而按鈴通報站務人員。而就在列車靠站後,站務人員通知捷運警察一同前往了解,沒想到這名大姐竟大喊「不要碰我」,一度不願配合下車造成列車延誤,好在經勸導後仍將她請離,並未發生衝突情事。

這個月17日晚上接近8點,這名藍衣大姐獨自搭乘捷運板南線,當時正值下班時段,車廂內人潮不少,她無畏大家眼光,一手高舉、另一手拿手機看歌詞,大聲飆唱歌手李佳薇經典神曲《煎熬》。藍衣大姐從副歌開始唱、不斷飆高音,一度破音了也無所謂,唱到忘我,情緒還開始有些激動,這時同車民眾也開始擔心,就怕她會做出其他激烈行為,索性按鈴通報。

 

因她情緒激動,民眾索性通報站務人員到場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更多新聞:嚇壞!8旬婦250萬現金帶出門竟忘在小黃 運將好心送回

捷運站務人員得知後,馬上通知捷運警察,於列車進站忠孝復興站時前往該車廂了解狀況,經站長詢問「是否需要幫忙」?藍衣大姐情緒激動大喊「不要碰我,不然我告你騷擾、性騷擾」!一旁捷運警察和站務人員頻頻勸導,她仍站在原地不下車,站長表示拒載,再度要求藍衣大姐下車,她才終於配合。

 
因站長表示拒載,站務人員會同捷運警察到場將藍衣大姐勸離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更多新聞: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「幫派名黑衣」穿上身

整段調解過程近5分鐘,一度造成列車延誤,但好在最後並未造成任何衝突。對此捷運警察表示,依據《大眾捷運法》規定,民眾若影響作業秩序、行車安全等行為,站務人員均可視情節會同警方到場將人請離,若持續不聽勸組,嚴重者捷運公司可開單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#板南線#煎熬#李佳薇#唱歌#捷運警察#站務人員#情緒激動#列車延誤#勸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802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