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壞!8旬婦250萬現金帶出門竟忘在小黃 運將好心送回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12:09
員警替婦人尋回250萬。(圖/TVBS)
員警替婦人尋回250萬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日前和朋友一起出門,兩人搭乘計程車欲前往文山區附近銀樓買金子,婦人一口氣帶了250萬現金,並將它通通裝進後背包內。殊不知兩人在計程車上時疑似是聊的太開心,把「百萬背包」就這樣遺落在車內,直到發現東西不見時才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。好在警方相當細心,先替兩人調閱行經路線監視器查找,婦人才赫然想起可能掉在計程車上,員警協助以車找人,成功聯繫上司機後尋回。

據該名8旬婦人表示,6月30日當天上午,自己和朋友一同出門後,就叫了一輛計程車欲前往銀樓,因為早已決定要買金子,所以才會一口氣帶了250萬現金出門。錢不露白,所以婦人才會想說將鈔票全都放進後背包內,並小心翼翼將包包抱在胸前。

 

婦人和朋友出門時,後背包還在她手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「幫派名黑衣」穿上身

殊不知婦人和朋友搭計程車到達銀樓後,才驚覺自己裝著錢的後背包不見了,當下焦急的她一心以為掉在路上,隨即前往鄰近萬盛派出所報案,並提供員警後背包顏色、款式,以及自己行經路線供查找。警方依照線索調閱監視器,這才發現婦人在搭上計程車前包包都還在,直到下車才沒看到包包,因此詢問兩人是否遺落在計程車上?這時她們才恍然大悟,急忙請員警協助聯繫司機。

 
兩人從計程車下車後,就將後背包遺落在車內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正妹醉倒酒吧!被女客「扯內衣揉胸狂吻」 胸部紅腫怒告求償

好在計程車司機收到消息後,馬上查看車內,發現婦人的後背包並未遺失,隨即將它送往派出所交還婦人,在警方的陪同下清點,250萬完好無缺。對此婦人相當感謝,頻頻和員警以及計程車司機道謝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警察愛無限

#北市文山#婦人#金子#銀樓#250萬#計程車#遺失#忘記#員警#協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1001

0.2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