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計程車爆衝突 運將奔派出所男又毆警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何佳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2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2 19:09

台北市一名男子,日前從中山搭計程車,準備到內湖續攤,但半路在車上與駕駛起衝突,甚至車都開到派出所了,他還越來越激動,就連被保護管束後,還出手打傷員警,扯壞窗簾,毀損公物遭到送辦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林姓男子:「你沒有傷啦,我沒有傷啊,好啦!好啦!我有#$@。」

黃衣男都已經遭到警方團團包圍了,他還大聲嚷嚷,甚至和一旁的朋友對罵,雙方衝突越來越火爆,仔細看這地點就在派出所外頭。

警方vs.林姓男子:「欸,不要弄我,好好好。」

 
連走路都走不穩,說甚麼就是不肯冷靜下來,但他情緒還很激動。

警方vs.林姓男子:「保護管束,保護管束時間現在開始。」

已經在派出所外了態度仍相當囂張,最後終於遭到壓制,被帶進去後衝突再次發生。

記者蘇珮語:「當時這名男子因為在計程車上,和駕駛起衝突被載到派出所,沒想到他到了後更加失控,不只攻擊警察,甚至還毀損派出所公物。」

圖/TVBS

原來這名44歲的林姓男子,當天和朋友在台北市中山的雪茄館喝完酒,要搭計程車到內湖KTV續攤,過程中發生衝突,先是打了朋友又毆打駕駛,計程車運將最後沒辦法把人載到派出所,沒想到他不只拿水桶丟警察害的員警受傷,甚至還扯窗簾推倒辦公桌造成玻璃碎裂,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內湖分局港墘派出所副所長吳璽名:「隨後在警方保護管束過程中,林男竟有攻擊辱罵員警,全案依照涉嫌妨害公務毀損,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加暴行於人等送辦。」

這名嫌犯兩年前也因為妨害公務被判四個月,法官認為他才剛繳完罰金還是不知檢點,將他依妨害公務及汙辱公務員罪,判處三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。
 

圖/TVBS

這回想要續攤卻不克制自己行為,還攻擊辱罵警察才剛繳完12萬,又有9萬塊在等著他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衝突#受傷#員警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2

0.1687

0.3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