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捷運遇「兩類人」秒怒? 網共鳴刷一串喊:多到可排名!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3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3 12:47
網友分享自己在捷運遇到兩類人會秒怒,不少網友有共鳴留言分享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網友分享自己在捷運遇到兩類人會秒怒,不少網友有共鳴留言分享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搭乘捷運通勤是許多人的日常,不過有時尖峰時刻人潮眾多時,人與人之間發生碰撞或是衝突的機率也相對提高。有網友就在Dcard分享自己在捷運站的經驗,表示自己在捷運站遇到兩種人讓自己很暴躁,分別是「站在手扶梯前方找方向的人」與「愛擋在電梯門口不讓裡面的人先出來的人」。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自身「秒怒經驗」。
 

網友分享自己搭乘捷運時遇到站在手扶梯前停駐的人,認為相當困擾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原PO以「捷運站這類人真的讓我好暴躁」為題,分享自己在捷運站遇到的兩類人讓他受不了。第一類是「站在手扶梯前方找方向的人」,他表示上班尖峰時間很多長輩會搭乘捷運,不過可能因不太熟悉要前往的車站方向,便會站在手扶梯前左顧右盼。此外,還有年輕人會在手扶梯前回覆訊息,表示自己被擋住且站在後面差點跌倒、連同後方的人也是,他認為大家都在趕時間,這樣做的人真的很自私。第二類人是「愛擋在電梯門口不讓裡面的人先出來的人」,他表示自己曾經攜帶過寵物到站內,沒想到準備要出電梯口時,前方的人卻沒有要禮讓的意思且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,讓他相當傻眼。
 
有網友點出不少情形讓人秒怒,認為多到可以辦排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許多人認同表示「還沒上手扶梯就算了!在手扶梯出口塞住才叫崩潰,後面的人一直上來、前面又塞住,哪天一定會有人跌倒」、「我都會嘖超級無敵大聲,事實上真的會造成很多人的困擾跟安全」、「遇過第一個…差點摔到狗吃屎」、「原PO說出好多人的心聲」。此外,有網友分享自身的不同經驗「還有站在出口逼卡匝門前找悠遊卡的」、「還有把整個身體靠在捷運中間鐵杆扶手的人:)尤其是在那種很多人很擠的捷運上。」、「走手扶梯左邊的 一直借過借過急著投胎是不是」。
 
也有不少網友點出「還有一堆人都不懂『先下後上』每次門一開就一堆人擠上來,要下車的是要怎麼出去?」、「捷運上也是很多不會先禮讓下車的人」、「不讓先下後上的人,我一律撞下去」、「真的超煩車門還沒開就瘋狂擠擠擠的人!門沒開就是下不了車,你把我擠扁了也下不了車」、「人都沒下車就開始狂擠上來,甚至用撞的」、「每次上學到站一堆人蜂擁而上,直接卡在要下車的人前面」、「台灣就一堆不站左右邊把門口堵死,還搶著上車讓下車的人沒辦法好好下」。許多人點出「沒有遵守先下後上」是最常遇到的狀況,也認為只要捷運門一開,許多人就會蜂擁而上擠入車廂,卻沒有考慮到要下車人的感受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#先下後上#擋在電梯口#擁擠#秒怒經驗#站在手扶梯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8

0.0887

0.2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