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機捷直達車11日起縮短班距 全面恢復為15分鐘

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9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9 19:14
11日起縮短班距為15分鐘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11日起縮短班距為15分鐘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桃園巿長張善政今天指出,11日起機場捷運直達車在平日離峰及假日時段班距將從原本30分鐘縮短為15分鐘,調整後所有直達車班距都恢復為COVID-19疫前的15分鐘,提供更便捷服務。

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張善政在巿政會議指出1200基北北桃定期票上線以來,機捷運量已有5個平時上班日且沿線無重大活動帶動人潮情況下,創下搭車超過10萬人次以上。

 

張善政指出,11日起將目前機捷直達車平日離峰及假日時段搭車30分鐘班距進行調整,恢復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前的15分鐘班距。

他表示,調整後平、假日的直達車都是141班次,對平日離峰有搭車需求,或假日時想來趟輕旅行的乘客將可縮短候車時間,提供更多搭乘班次選擇的便利性。

張善政指出,最近桃捷公司與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,深化陸空運輸合作及行銷,機捷直達車班距縮短,有助提升服務入出境旅客需求,加上桃機第3航廈將在民國115年啟用,機場捷運線的運量成長可期。
 

他表示,希望中央正視機捷列車車輛不足問題,盡早啓動車輛採購計畫,以應未來需求。

桃捷公司指出,將持續觀察通勤、休憩出遊及入出境等各類旅運量變化,以滾動優化營運模式檢討營運策略,提升服務品質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機場捷運#機捷#桃捷#張善政#桃園#機場#直達車#大眾運輸#班距#運輸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99

0.1631

0.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