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大谷敲安但天使守備失誤第二場慘敗 主場球迷看不下去開噓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14:13
日本球星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日本球星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大聯盟天使今(20)日在主場與坦帕灣光芒進行雙重賽。天使在首場賽事中1分險勝,但大谷翔平表現平平,3打數無安打1保送。儘管他在第2場賽事中扳回一城,敲出1支2壘安打,天使最後仍以4比18慘敗光芒。日媒指出,這讓天使打進季後賽的機率再次下滑,只能等待奇蹟發生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受到颶風逼近影響,天使與光芒20日進行雙重賽。大谷翔平在2場比賽中皆先發出場。在第1場賽事中,儘管光芒在第1局搶先奪下2分,但天使隨即奪下6分逆轉勝,最後以1分之差險勝光芒。

 

在第2場賽事中,大谷第1打席敲出3壘飛球、第2打席敲出左飛球。在分數來到1比13的第6局選到保送。第8局,他時隔10打席敲出2壘安打,打擊數升至.306。

天使痛失18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然而,天使守備多次失誤,遭光芒打線壓制,被狂掃20支安打,痛失18打點,就連主場球迷都不滿地發出噓聲。這是天使本季第15次慘輸10分以上的比賽。天使目前結束125場賽事,比數61勝64敗。日媒指出,美國數據專門網站『Fan Graphs』試算後,天使打進季後賽的機率僅有0.4%,若天使最後真的能打入季後賽,根本可以用「奇蹟」來形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棒球

#天使#大谷翔平#大聯盟#MLB#季後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878

0.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