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休旅車沿路蛇行飄移 危險開上人行道

記者 劉欣逵 蔡欣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1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1 19:11

來看這位駕駛,到底是不會開車?還是有其他狀況?29日下午,一名休旅車駕駛,從基隆中正區調和街一帶,往新豐街方向行駛,沿路蛇行,壓雙黃線闖對向車道,上橋之後甚至直接開上人行道,詭異行徑,嚇得周遭用路人趕快保持距離,員警根據後方行車紀錄器,以車牌追人,將針對各項違規,逐一開罰。

圖/TVBS

 
綠燈剛亮起,藍色休旅車就急著往左切,直接壓上雙黃線,佔到對向車道。上橋之後更誇張,突然開上人行道,嚇得後面機車騎士趕快放慢速度,保持距離。

駕駛的詭異行徑就發生在29日下午,他從基隆中正區調和街一帶往新豐街方向行駛,沿路蛇行,時不時就開在雙黃線上,一度差點擦撞對向來車,變換車道,也不打方向燈,整段危險開車過程,通通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圖/TVBS

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所長陳品碩:「警方立刻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並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就駕駛人各該違規行為逐一告發。」
 

短短幾分鐘內犯下多項交通違規,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任意變換車道、駕車行駛人行道、駛入來車車道,都可以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,未依規定使用燈光,則可以開罰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。

圖/TVBS

回到現場,橋上的人行道還留有輪胎擦痕,員警目前根據影片,以車牌追人進行開單,駕駛沿路危險駕駛,幸好其他用路人一發現不對勁,就立刻保持距離,才沒有釀成車禍。駕駛這樣任意開車,不只自己挨罰,還可能會危及到其他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駕駛#蛇行#警方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50

0.2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