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橋逆向害撞7車 駕駛躲9小時落網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20:18

台北橋發生連撞意外!肇事駕駛逆向超車,造成七車追撞,當下他帶著副駕駛座女友,攔計程車逃回住家,警方以車追人,守在他家門口5個小時,不斷按門鈴,都沒回應,等到一拿到拘票,立刻破門逮人,由於駕駛有酒駕前科,警方不排除,他是為了躲避酒測,才會落跑。

圖/TVBS

 
上班時間駕駛開車塞在橋上,就在這時驚恐一幕發生,對向一輛白色賓士車衝出來,撞上前方休旅車,又擦撞到駕駛的引擎蓋,車殼零件當場噴飛,賓士車繼續往後衝撞,整排車都遭殃。

肇事賓士車左前方全毀,車門撞破安全氣囊也爆開,輪胎跟輪框分離沒辦法再開,駕駛人卻當場逃逸。

第二輛遭波及車主:「最後是整個測邊擦撞掉,然後人沒受傷算是幸運啦,我們後面幾台車都跟(第一輛)車主說,感謝他啊因為他真的很嚴重,他側邊整個都已經碎掉。」

 
圖/TVBS

車禍地點在台北橋台北往三重方向,肇事駕駛疑似想超車跨越雙黃線,衝到對向車道造成6車連撞1人輕傷送醫,出事後他馬上帶副駕駛座的女友在橋上攔計程車,7分鐘後逃回三重住家。」

記者黃靖棻:「嫌犯逃回新北三重租屋處,跟女友兩人躲在家裡,甚至警方已經上門找人,他們還是堅決不開門。」

圖/TVBS

警方從早上11點開始,守在嫌犯家門口,按好幾次門鈴都沒有回應,直到下午4點半一拿到拘票,立刻破門逮人。

34歲的廖姓男子曾有酒駕紀錄,這回心虛逃逸,警方不排除他想拖時間逃避酒測,但就算躲得過酒測,他也躲不過受害車主們的求償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橋#車禍#意外#追撞#逃逸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1072

0.2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