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6歲違停漏餡!衝鋒槍、子彈如小型軍火庫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林志偉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1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1 20:15

車子違停紅線,意外被查獲攜帶大量非法槍枝,30日凌晨一點左右,花蓮吉安鄉建國路與自立路口,16歲張姓少年違停紅線,不只無照駕駛,後車箱還藏有整箱改造槍枝包含少見的衝鋒槍、克拉克手槍、超過300發子彈等等,火力強大,有如小型軍火庫。

圖/TVBS

 
員警巡邏發現車輛違停紅線立刻上前,駕駛默默從超商走出來,發現行跡曝光兩手一攤,坦承未成年沒有駕照。

員警vs.張姓少年:「身分證字號報一下,你們開車的是誰,他嗎,有沒有汽車駕照,你們兩個都沒有啊你們還敢開車,不好意思。」

只是員警瞄了車內,副駕駛座竟然擺著一把開封的開山刀,進一步盤查打開後車廂,嚇了一大跳這些保麗龍箱保溫袋裝的不是吃的,而是數量驚人的長短槍枝跟火藥,簡直就是行動軍火庫。

 
30日凌晨一點左右,花蓮吉安鄉建國路與自立路路口,16歲張姓少年,違規停紅線被攔查,無照駕駛,辯稱是開朋友的車,出來買東西,過程神色緊張,講話吱吱嗚嗚,員警察覺不對勁,進一步檢查車輛,查獲槍械,其中包括罕見的MP9衝鋒槍克拉克手槍,另外還有2把空氣槍和1把鎮暴槍,300多發的子彈,50發霰彈,和摺疊刀、匕首、甩棍等武器,更在車上發現含有二級毒品搖頭丸的毒咖啡包。

吉安分局長康健浚:「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,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法辦。」

圖/TVBS

張姓少年堅持不願意透露槍枝來源,以及與車主關係,警方研判,車輛運載大批槍械,不排除是由外縣市輸入,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,擴大偵辦向上溯源。

另外在桃園地區也持續掃蕩黑幫查獲非法槍枝和毒品。

員警vs.許姓男子:「這是什麼,電擊棒,來這個咧,那是我撿到的。」

一名23歲許姓男子因為毒品案正遭到通緝,專案人員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找到他的藏身之處,趁他下樓買飯立即上前盤查,在他的隨身手提包內查獲1把銀色手槍、2發制式子彈2發,還有毒品等安非他命。

圖/TVBS

 
嫌犯謊報姓名,槍枝來源交代不清,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過一劫,最後還是被員警識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#意外#違規#軍火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941

0.2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