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友喬3萬債務退休警冒「刑警」硬闖 摩鐵怕惹事急報案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5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5 18:44

高雄左營一家汽車旅館在24日深夜遇到一名男子硬闖。他自稱是刑警,卻拿不出證件,由於業者擔心出事,趕緊報警。而警方趕來發現,51歲的王姓男子三年前已經退休,這次為了幫忙喬一筆3萬元的酒店消費債務,不但差點觸犯冒用公務員,還讓房間內的毒品意外曝光。

圖/TVBS

 
這名退休的王姓男子聲稱自己是刑警,24日深夜十一點多,並企圖闖進高雄左營區的一間汽車旅館。不過警方獲報趕來,他才出示自己的退休警察服務證,並表示:「我訪客而已呀,我沒說我...他問我有沒有搜索票,我跟他說我來談事情而已。」

圖/TVBS

但警方進一步了解,發現51歲的王姓男子是退休的偵查佐,曾在靖紀小組、仁武分局偵查隊跟旗山分局偵查隊服務。但109年2月調到旗山分局後,同年11月就申請退休,而他由於會積壓公文,也是同仁眼中的問題人物,根據了解,這次37歲的張姓女子跟41歲的李姓男子,這對酒店情侶檔業者,跟一名31歲的李姓男子,相約到汽車旅館協調一筆3萬元的酒店消費債務。雙方為了確保公正性,因此找來住在附近的王姓退休刑警當見證人。

圖/TVBS

 
但一抵達就跟業者發生衝突,還讓警方在盤查過程,找到房內的安非他命,最後證實是31歲的李姓男子所有,雖然王姓退休刑警當時剛到,沒有觸犯本刑三年以下的刑法第158條,冒充公務員而行使其職權,但仍有人得被帶回警局遭到移送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左營#警方#汽車旅館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62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