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士路口闖紅燈遭撞!連人帶車掉進水溝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江俊彥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5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5 14:08

台中大雅區一處路口發生驚悚車禍,一名機車騎士違規闖紅燈,被另一側直行騎士撞上,連人帶車掉進水溝裡,幸好當時水溝有水,減緩撞擊力道,兩名騎士只有輕傷,送醫治療沒有大礙。
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 
橋墩旁十字路口,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,另一側直行騎士根本來不及閃,直接路中央相撞,闖紅燈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空中轉了一圈,掉進水溝裡濺起大量水花,直行騎士則是撞到反光鏡,慘摔在路面,痛的無法動彈。

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大雅一處路口,22日早上9點左右,當時正值上班時段車流多,沒想到一名騎士趕時間闖紅燈,連人帶車被撞進水溝。

附近民眾:「碰一聲撞上去,撞進去水溝裡,好像整台機車衝進去水溝裡。」

 
圖/TVBS

巨大聲響附近民眾也嚇了一大跳,馬上幫忙報警處理,事後現場一片狼藉,不過幸運的是兩位騎士都只有輕傷,送醫治療過後沒有大礙,不過其中一名騎士受困在水溝內,救護人員跟附近鄰居借梯子,才把人救上來。

附近民眾:「你如果說裝了紅綠燈還發生車禍,可能就是你說的沒按照規定走。」

圖/TVBS

附近民眾說原本這處路口沒有號誌前,常常發生車禍,但是加裝紅綠燈後就沒傳出意外,沒想到這一次是騎士不守規定闖紅燈釀禍,幸好當下水溝有水減緩違規騎士撞擊力道,否則後悔也來不急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違規#騎士#意外#車禍#民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8

0.1217

0.2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