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什麼味道?男辯稱噴香水 彩虹菸蒂露餡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5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5 14:33

18日晚上10點多,巡邏員警在花蓮吉安鄉自強路民治街口,攔查闖紅燈的26歲鄭姓駕駛,他的車內傳來刺鼻香味,他辯稱是噴香水,結果竟然是有摻雜2級毒品的彩虹菸,而在台中也發生吸毒當場抓包,陳姓駕駛違停在公車停靠區,精神恍惚手臂上還插著針筒,副駕駛座散落海洛因的殘渣袋,駕駛說是因為約會被放鴿子,心情不好。

圖/TVBS

 
車輛在路口紅燈右轉,巡邏員警發現立刻上前盤查,駕駛一下車,卻有濃濃的味道,撲鼻而來。

員警vs.鄭姓駕駛:「什麼東西那麼香,香水啦,蛤,香水啦,真的嗎太香了吧。」

車內刺鼻的味道引起員警注意,26歲鄭姓駕駛堅持,是自己噴太多香水,只是問半天,卻又拿不出來香水在哪裡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鄭姓駕駛:「來香水在哪,快點,香水你拿出來我們來聞聞看,香水咧,但我剛租到這台車,這台車是誰的?租的啊?」

拿不出香水,乾脆說這台車是租來的,員警往車內ㄧ看,駕駛座腳踏墊上有一根菸蒂,撿起來現場檢驗,發現是摻雜2級毒品彩虹菸。

北昌派出所所長鍾明均:「當場在鄭姓男駕駛車內包包,查獲2級毒品彩虹菸4支總重5.3公克,以及3級毒品K他命總重4.83公克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18日晚上10點多,花蓮吉安鄉自強路民治街口,員警當場抓包鄭姓駕駛,不只攜帶彩虹菸,還有K它命等毒品,他說這些都是朋友給的,但朋友是誰卻是交代不清。

而在台中也發生駕駛涉嫌毒駕,巡邏員警行經南屯區向上路二段,一輛車違規停在公車停靠區,陳姓駕駛呈現昏睡狀態,副駕駛座散落毒品殘渣袋,更誇張的是,手臂上還插著針筒,員警不斷拍打車窗,叫醒眼神迷濛的男駕駛,現場查獲2小包海洛因與1支針筒。

圖/TVBS

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所長王凱政:「後續了解是該犯嫌跟女網友相約在臺中見面,為此還特地精心打扮ㄧ番,沒料到對方遲未現身,感覺自己被放鴿子,心情極度鬱悶下施用毒品。」

 
當場人贓俱獲,陳姓駕駛精神恍惚也百口莫辯,因為約會被放鴿子心情不好,吸毒又被抓只能乖乖配合調查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駕駛#毒品#調查#違規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52

0.1042

0.3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