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懸掛彩虹旗」引殺機!加州老婦遭槍殺  兇手與警駁火身亡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16:10
66歲的卡爾頓(圖右)因在店門口懸掛彩虹旗而被槍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@Mountain Provisions Cooperative)
66歲的卡爾頓(圖右)因在店門口懸掛彩虹旗而被槍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@Mountain Provisions Cooperative)

美國加州(California)1名店主上周因在門口懸掛象徵LGBTQ+族群的「彩虹旗」而遭槍殺,警方21日確認1名男子為兇手,並透露他在犯案後與警員的交火中身亡,全案目前已往仇恨犯罪方向進行偵辦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伊拉克禁媒體用「同性戀」一詞!勒令一律改稱「性變態」
 
NBC新聞》(NBC News)報導,66歲的卡爾頓(Laura Ann Carleton)在聖貝納迪諾郡(San Bernardino County)的箭頸湖(Lake Arrowhead)開設服飾店,她在門口懸掛彩虹旗來表達自己支持LGBTQ+族群,不料卻因此引來殺機。
 
 
根據聖貝納迪諾郡當地警方的說法,現年27歲的兇手伊克谷契(Travis Ikeguchi)18日先是對服飾店的彩虹旗「大聲辱罵」,隨後竟直接開槍射殺卡爾頓。伊克谷契隨後逃離現場,同一天稍後更手持1把未註冊的半自動手槍朝多輛警用巡邏車開槍,最終遭員警回擊射殺。

兇手伊克谷契被發現曾在多個社群媒體平台上發表批評LGBTQ+族群的文章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NoLieWithBTC)


更多新聞:紐約地鐵傳亞裔遭攻擊! 3非裔女圍毆兩亞裔女
 
 
治安官迪庫斯(Shannon Dicus)21日在記者會上指出「伊克谷契是單獨行動」,不過表示「當局希望確保這起犯罪事件與任何更廣泛的仇恨團體無關,且調查仍在繼續」,目前全案正在朝仇恨犯罪方向進行偵辦。此外,伊克谷契也被發現曾在多個社群媒體平台上發表批評LGBTQ+族群和執法部門的文章,其中包括在「X」上發布一張正在燃燒的彩虹旗照片,並寫下「該要如何處置LGBTQ+旗幟」。
 
此案也引起加州州長、民主黨人紐森(Gavin Newsom)的譴責,除了表示這樣的殺人事件「絕對讓害怕」外,還強調「這種令人厭惡的仇恨在加州沒有立足之地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美國#員警#調查#攻擊#男子#彩虹旗#LGBTQ+#旗幟#槍殺#店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226

0.1278

0.4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