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抽完彩虹菸又吸笑氣 駕駛開到睡翻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17:59

北部一名男子從桃園開車到鶯歌找朋友,卻在途中逆向擋在路中央,警方獲報到場,看到他在車內呼呼大睡,嘴上還叼著氣球,這才發現他涉嫌邊開車,邊吸笑氣,甚至還在上路之前,抽了彩虹菸,警方事後將所有違禁品查扣帶回,將他依現行犯送辦。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他在吸笑氣喔,吸到睡著耶。」

逆向停在大馬路中央,員警探頭一看,駕駛竟然在座位上呼呼大睡。

員警:「他現在嘴巴咬著氣球,睡著了耶。」

 
實在太大膽,邊開車還邊吸笑氣,連警察到場,他也完全沒發現,支援警力隨即將駕駛團團包圍。

員警vs.嫌犯:「你在幹嘛?沒有我睡著,睡著?睡著,怎麼會那麼誇張?已經逆向過來了,怎麼回事啊?歹勢啦!」

這不是說聲拍謝就沒事了,大哥您在上午七點多,上班尖峰時間,睡著擋在路中央,已經造成大回堵。

圖/TVBS

員警vs.嫌犯:「這邊路上多車,都是因為你這台車堵住了,對啊,上下班時間呢?現在。」

狀況發生在新北市這個路口,警方調查19歲吳姓駕駛,租了一台白色賓士車,早上七點多從桃園出發,開車之前吸了彩虹菸,坐上駕駛座又吸笑氣,一路開到鶯歌,卻在路上直接睡翻,擋住車輛通行,至少五分鐘。

男子用的就是這兩瓶,大喇喇放在副駕駛座,被員警發現時,他嘴上還叼著笑氣的氣球,落網後供稱,他向賣家叫貨,一口氣花了一萬元,買下這兩支中型鋼瓶,但他帶著這兩罐出門找朋友,怎麼還沒到對方的家,自己就先開來吸,觸法最重可以開罰30萬元。

圖/TVBS

 
這名男子,一個早上又吸笑氣、又抽彩虹菸,雖然沒引發事故,但尖峰時段毒駕擋別人的路,恐怕也讓不少趕上班的駕駛,氣得要死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#桃園#危險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841

0.2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