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山道猴」喝了酒! 機車卡電桿2人摔飛草叢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18:47

苗栗西湖雙載機車騎士,雨天打滑失控,機車塞入電線桿和駁坎之間,兩人摔到底下草叢,頭份衛生所住任剛好路過,趕緊停車跳下去救人。2人腿部骨折送醫,騎士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.89。

19歲載17歲,腿骨折送醫,騎士酒測0.895。

 

機車撞到破碎,卡在電線桿和駁坎之間,人呢?騎士和乘客摔飛出去,跌到下方的草叢裡。穿桃紅色上衣是衛生所主任剛好路過,趕緊停下來救人。

救護車抵達現場,已經有需許多熱心人士加入協助,當時還下著雨,大家在駁坎邊關注,雨中救人。

苗栗消防分隊隊員吳耀堂:「我們看到的是,他摩托車夾在電線桿跟護欄中間,人是噴飛了大概4米遠,大概是下面邊坡處,2個都一直在喊痛。」
 

圖/TVBS

事發在19日下午,栗34線苗栗市往西湖方向。騎車的是19歲的徐姓男子,左腿骨折,多處擦挫傷。乘客17歲吳姓少年也是左腿骨折、擦挫傷。當時頭份衛生所主任,參加巨蛋體育場活動結束返家,看到有人求助,趕緊停車幫忙,跳下去駁坎,檢查傷者狀況。

頭份衛生所主任徐春仕:「因為適逢下著大雨,路線不是很好,發現有一位男子在那邊走來走去,感覺是焦慮,所以我立馬跟兒子說,我們停下來去了解看甚麼事情,就跳下去駁坎看傷者的情形,邊叫他有回我,所以我容易看到他的位置。」

圖/TVBS

熱心人士還遞來雨衣,防止傷者失溫,兩人痛得哀嚎大叫,送醫後抽血換算酒測值,駕駛酒精濃度高達0.895,酒駕公共危險。原來他跟朋友在苗栗市吃飯喝酒,喝了酒還騎車載朋友要回西湖。行經事故地點剛好一陣大雨,下坡失控打滑撞到電桿,機車夾在電桿跟護欄中間,兩人摔落約2到3公尺深的草堆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駕駛#乘客#騎士#大雨#危險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765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