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越南移工酒沒退騎車 撞婦人遭上銬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14:09

台中今早(20日)7點多發生一起移工酒駕攔檢不停,竟然騎車逃逸,還闖紅燈撞倒一名騎車婦人,造成對方擦挫傷,員警當下也立刻上前追捕,最後壓制上銬,發現他酒測值0.79毫克。

圖/TVBS

 
阮姓移工被員警壓制後,坐在人行道上,雙手上銬,他手臂上有擦挫傷,已經包紮好,員警開始實施酒測。

員警:「來來來。」

吹老半天,沒有吹氣進去,員警現場指導他酒測,終於成功測到酒測值0.79毫克,而且他逃逸過程,還騎車撞到一名無辜婦人。

 
三輛機車倒在文心路四段中央分隔島前,一輛是阮姓移工的車,撞倒婦人的機車,再加一輛警用機車,當時看到移工撞到民眾,員警馬上跳車衝過去逮人,52歲婦人摔車後受到輕傷。

圖/TVBS

被撞婦人vs.記者:「機車壞掉啊(那你人有受傷嗎?)有啊,(綠燈的時候要經過路口就對了?)對啊,我要走了,準備要加油啦。」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(撞到之後他有要跑嗎?)有啊,就跑到這邊被壓。」

事發在20日早上7點10分左右,地點在台中文心路四段興安路一段,路口監視器拍到,當時員警一路尾隨阮姓移工,他騎到路口卻直接闖紅燈,騎在行穿線上,結果撞上婦人。

文昌所副所長陳重銘:「涉公共危險罪,仍依法帶案偵辦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補充,28歲阮姓移工有駕照,不是逃逸移工,自稱是前晚和朋友聚會喝酒,但依照他酒測值,到了早上測量還有0.79毫克,表示酒都還沒退,還敢騎車上路,依法送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受傷#婦人#交通#車禍#追撞#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0

0.0892

0.2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