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檢舉我?遮車牌遭勸 騎士遭控企圖撞路人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1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1 21:07

新北市三峽,有路人發現騎士,用抹布遮擋車牌,上前提醒卻被辱罵,甚至指控對方企圖騎車衝撞,不過,騎士解釋當時只想盡快離開現場,對方一直跟上來,懷疑是檢舉達人,往前騎車不是要撞人,只是想嚇嚇對方,但最終還是挨告恐嚇和妨害名譽。

圖/TVBS

 
大馬路上,兩人吵了起來。

騎士vs.路人:「你要那邊有可以檢舉,不要跟著我啦,你有毛病嗎,XXX。」

原來一人是騎士另一人是路人,騎士似乎懷疑自己遭到檢舉,雙方你一言我一句。

 
騎士vs.路人:「什麼你在講什麼啦,這些都是違規的,你都在拍,你幹嘛你幹嘛,你抓耙子,他是檢舉達人。」

圖/TVBS

誰也不讓誰,結果下一秒衝突發生。

騎士vs.路人:「他推我,他推我,啊啊,在幹嘛,你不要打我,你不要過來。」

騎士牽著機車,不斷朝路人方向加速,兩邊就在路上你追我跑,眼看這不是辦法,只能找警察來。

騎士vs.路人:「我剛剛在這裡,被一個人,他說我幹嘛跟著他,然後我跟他講說,他的車牌被抹布擋住,他就很生氣的說我是檢舉達人,我要檢舉他,他想要開他的機車想要撞我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新北市三峽,1日早上10點多,32歲的黃姓男子報案表示,自己只是上前好心提醒對方,不要用抹布擋住車牌,竟然遭到辱罵,甚至還差點被衝撞,但事後,37歲的周姓騎說,聽到提醒,只想趕快離開,不料對方一直跟上來,牽車往前走,並不是想要撞人,而是要嚇嚇對方,可以趁機騎車離開。

 
警方調查,周姓騎士當時,把車停在人行道上,到銀行領錢,一走出來以為自己要被檢舉,結果引發後續紛爭。

附近民眾:「每天都有警察來,警察來就會說,檢舉的人又打來了,(員警)假日大概每兩個小時會來一次,應該是樓上住戶吧,因為這裡停摩托車,只要停在那邊每天都會被開單。」

回到現場,除了人行道不能停車外,前方一塊空地,有告示牌提醒,消防救災暨人行道,禁止停車,但現場直擊還是很多人都會違規停車,因此也是檢舉熱點,這回兩邊差點大打出手通通進警局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調查#衝突#員警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84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