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大貨車逆向開進工地 騎士、路人閃避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蔣睦宇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4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4 17:59

大貨車違規逆向,一次被開3張罰單!地點在台北石牌捷運站,旁邊是單行道,大貨車駕駛為了進入工地,竟然逆向又迴轉,過程被民眾錄下來,警方事後找上這名駕駛,他供稱是路不熟,不知道這裡是單行道。

圖/TVBS

 
來到路口等紅燈結果迎面出現一輛大貨車,逆向開到機車停等紅燈格,所有騎士都嚇一跳有的緊急煞車,有的減速繞過去,就怕被大貨車衝撞,當時不少民眾要過馬路,看到這一幕都傻眼。

目擊行人:「叭,哇太誇張了吧!太誇張了吧!你違規欸。」

從另一個角度看大貨車已經逆向,無法再往前開被卡在路口動彈不得,駕駛當場倒車迴轉趕快離開,才讓其他車輛恢復通行。

 
地點就在台北市石牌捷運站旁,這條路是單行道號誌燈旁邊也有禁止進入的標示,當時27歲涂姓駕駛左轉違規逆向被民眾錄影,警方將依法開罰,不禮讓行人不按遵行方向行駛,以及禁止左轉路段迴車3張罰單共5400元。

圖/TVBS

北投分局永明所巡佐黃丞璟:「是否涉及公共危險將通知駕駛到案,函請地檢署偵辦。」

肇事涂姓駕駛是外包廠商,要從桃園去台北市工地,說因為不熟路況才違規。

其實在台北市6.5噸以上大型車輛有訂管制區,如果要在管制時間進入,必須向警方申請通行證。

圖/TVBS

儘管這回北投區石牌路不在公告管制範圍,但逆向的危險行為,讓駕駛一次吃上3張罰單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違規#機車#騎士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780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