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過份了!10餘輛改裝車阿里山公路狂飆 惹怒居民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4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4 19:14

端午連假第三天,阿里山公路凌晨1點多,有10幾輛改裝車狂飆競速,駕駛們不斷跨越雙黃線超車,沿途傳出轟轟聲響擾人清夢,地方居民被吵醒報警追查,警方當場逮到6輛改裝車,並調閱影像追查,違規車輛都將開罰;另外在台南,2名少年騎乘改裝機車,疑似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高速衝撞對向轉彎轎車,機車被燒成火球,2人都受傷。

圖/TVBS

 
轟轟巨響,改裝車一輛接一輛奔馳在阿里山公路上,這是發生在凌晨一點多,10幾輛改裝車狂飆競速,不僅聲響擾人,車子還不斷跨越雙黃線超車!

端午連假第三天,駕駛把台18線當賽車道,吵翻整個山區,居民不堪其擾報了警。

警方當場攔查到6部改裝車輛開罰,調閱影像比對,發現有10幾輛車跨越雙黃線。

 
公田派出所長周信宏:「是否涉及危險駕駛及刑法公共危險罪部分,本分局將追查相關違規車主。」

圖/TVBS

改裝車競速,三更半夜擾人清夢,跨越雙黃線,可開罰600~1800;不當改裝,2,400到9,600元罰金;至於改裝排氣管部分,除了可依噪音管制法最高罰3600元之外,恐怕也違反道交條例16條或43條,最高罰3萬6000元,並吊扣牌照6個月。

在台南,2名少年騎著沒有開啟車燈的機車,火速衝過,沒多久,撞上對向左轉而來的汽車,撞擊力道強大,機車當場起火燃燒,轎車也因此失控撞及民宅的圍牆才停下來,機車燒成火球,消防隊飛快到場撲滅火勢,2少年身上多處骨折,還好意識清楚,被送醫搶救沒有生命危險。

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竣丞:「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零。」

圖/TVBS

他們騎的是改裝機車,排氣管發出噪音,疑似停紅燈時遇到巡邏車,嚇得加速逃離,卻高速撞上轎車,雙方駕駛酒測值都是零,確實肇因警方還在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里山#機車#違規#送醫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65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