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鬼轉釀騎士自摔 駕駛肇逃暖心女急幫忙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8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8 19:36

台中發生一起車禍,有白色轎車違規右轉,導致一位直行機車騎士閃避不急自摔,這時有暖心民眾出現,穿越車流路口幫忙,警方初判違規駕駛肇事逃逸,將函送偵辦,而這起意外也讓這位自摔騎士,同時感受人情冷暖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路口快車道橫切右轉,直行機車騎士嚇到,試圖煞車閃避卻失控自摔,當場跌坐在地。

都摔在車頭前白色轎車駕駛,竟然沒有下車查看,直接繞過他離開現場。

騎士只能無奈起身無助要扶起機車,一位暖心女騎士看到,馬上把車停路邊,脫掉安全帽穿越路口,到騎士身邊關心,也留在現場幫忙打電話報警。

 
圖/TVBS

意外就發生在台中台灣大道上,17日早上8點左右,當時正值上班時段路段車流非常大,一台白色轎車違規右轉,嚇到一位63歲騎機車的阿伯釀成自摔意外後,轎車駕駛涉嫌肇事逃逸離開現場。

非當事騎士:「(轎車)應該停在路邊,這個是違規事件不應該是這樣自動離開。」

當下阿伯獨自坐在路中央,幸好遇上熱心民眾幫忙,警消獲報當場馬上將人送醫,摔車阿伯右腿骨裂治療後沒有大礙。

回到事發現場,阿伯的機車還留在事故地點,車身多處擦痕。

圖/TVBS

警方初步判斷是因為白色轎車違規右轉,才會讓機車騎士緊急煞車自摔,有關聯性,將依肇事逃逸罪把駕駛函送法辦,一場車禍機車騎士也同時體會到,社會上的人情冷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肇逃#自摔#違規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835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