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山朝聖百萬夜景!幫車牌戴口罩挨罰 駕駛辯:拍照忘了拿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1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1 16:59
機車車牌戴口罩。(圖/TVBS)
機車車牌戴口罩。(圖/TVBS)

台中市豐原區的「公老坪」為知名賞夜景勝地,假日有許多遊客慕名而來,有許多改裝機車族上山朝聖,卻留下一陣一陣的引擎噪音,尤其在假日更吵,附近有住戶受不了,曾在當地臉書社群上求助,昨(6)月30日晚間,豐原警分局於該地水源路段執行封鎖式路檢,取締14件疑似噪音車輛,另外,還有一輛機車用「口罩遮住車牌」,當場被攔下,駕駛還稱「拍照忘記拿下」,當場被依法開罰。

警方執行臨檢。(圖/TVBS)

 
昨晚由豐原警分局劉其賢親自帶隊,於公老坪水源路段執行臨檢,針對前往景觀台汽、機車加強攔查,其中改裝排氣管車輛,並通報環保局召回檢驗改正,取締無照駕駛、改裝後照鏡、超速及遮蔽號牌等交通違規13件、疑似噪音車輛計14件及開立告誡書20件。

許多民眾喜歡到公老坪賞夜景。(圖,非當事人/TVBS)

另外,還有一名19歲的林姓騎士,幫愛車的車牌戴上口罩,被警方攔下來,他告訴員警:「拍照忘了拿下來」,警方將其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中,塗抹污損汽車牌照使不能辨識其號牌,處該車所有人2400元以上到4800元以下罰鍰,並責令申請換領牌照或改正。

豐原警分局長劉其賢表示,未來將針對轄內噪音車出沒時段,及熱點持續規劃專案勤務,蒐證疑似噪音改裝車輛,超速部分依法開罰,並呼籲車輛修配業者及汽、機車駕駛人切勿任意改裝車輛飆速製造噪音,除易造成交通危險外,且影響民眾生活品質,豐原分局將嚴正執法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景#騎士#機車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0963

0.2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