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捕「加速」!通緝犯山路逃逸 衝撞對向車

記者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2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2 23:18

新竹縣竹東警方,發現可疑車輛、鳴笛攔查,沒想到駕駛竟然猛催油門,在山路加速逃逸,最後撞上對向車輛,一名女子立刻從副駕駛座跳下車、打算逃逸,但沒幾步就被圍捕,至於開車協助逃逸的人,是她的丈夫,不只可能面對刑責,恐怕也得處理賠償費用。

圖/TVBS

 
駕駛開在山路上碰上這處彎道,才正準備要減速突然,對向一輛黑色轎車,直直衝過來。

碰的一聲直接對撞,但沒幾秒警車馬上就抵達,原來這不是單純車禍,而是警匪追逐,當時撞車後副駕駛座一名女子,立刻衝下車想要逃跑,但沒幾秒就被抓。

圖/TVBS

原來這名李姓女子是車主,涉及毒品案遭到通緝,開車的是她的老公,夫妻倆都有毒品前科,員警半路發現,通緝犯的車出現在路上,立刻追捕,夫妻倆不願配合,直接加速逃跑,但沒幾公尺就發生車禍。
 

對向黑色轎車左側車頭幾乎全毀,幸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。

下公館派出所所長王敬智:「坐在副駕駛座的20多歲通緝犯隨即逃逸,然警方立即追上將其逮捕,經偵訊後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,所幸無端遭撞民眾未有傷勢。」

事發在1日早上九點多,新竹縣橫山鄉,雖然遭撞駕駛沒事,但將近兩百萬的新車,開不到三個月,就碰上警匪追逐,無故被撞毀。

圖/TVBS

遭撞車主女婿:「車子是今年的六月份買的,才剛買2023年式的跑不到一千公里,就被人撞到幾乎全毀了啊。」

這損失不知道該找誰賠,駕駛家屬實在無奈,至於這對夫妻老婆被當街逮捕,幫忙逃亡的老公,現在恐怕不只要面對相關刑責,對方的車損恐怕也要他來負責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員警#逃逸#駕駛#毒品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97

0.1963

0.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