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累犯10萬交保了!酒駕撞死人肇逃逛超商 檢將提抗告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張立陵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1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1 13:20

高雄橋頭發生酒駕肇逃死亡車禍,男子酒後開車,高速衝撞48歲男騎士,騎士送醫搶救不治,而駕駛肇事棄車逃逸,徒步躲到附近超商,警方沿路尋找,發現他渾身酒氣,身上還有玻璃碎片,將他逮捕送辦,發現他是酒駕累犯,檢方聲請羈押,但最後嫌犯卻以十萬交保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速度飛快,在路口撞上機車,騎士彈飛倒地,瞬間車殼零件四散,蘇姓騎士當下就失去生命跡象,肇事駕駛沒有留在原地,先把車丟在300公尺外。

高雄岡山分局副分局長蔡富原:「在案發的地點300公尺處,發現犯嫌所棄置的肇事車輛。」

事發在29日晚間10點多,巡邏員警在高雄橋頭區,白樹路和甲樹路口,發現一名蘇姓男子倒地,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,肇事駕駛棄車逃逸,人跑去哪呢,在這裡,悠哉的逛超商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酒駕嫌犯:「你怎麼來的,我怎麼來的,你怎麼來的。」

警方地毯式搜索,在附近超商看見一名男子,正好在結帳,他身上還有玻璃碎片。

員警vs.酒駕嫌犯:「你身上怎麼都是玻璃碎片,哪有,為什麼啊為什麼,哪裡有玻璃碎片,蹲下不要跑不要跑,那個肇逃的人在超商這邊。」

圖/TVBS

一問三不知,想裝傻到底,身上還有濃濃酒味,酒駕撞死人肇逃,男子被警方依肇逃,公共危險,和過失致死罪送辦,也查出他是酒駕累犯,
擔心他有逃亡之虞,檢方提出聲押,卻以10萬交保了,法官依據被告遭查獲的時間、地點,考量他提出的保證金,應足以擔保日後到案接受偵查,故認無羈押之必要而予交保,檢方不服將提抗告,酒駕累犯撞死人逃逸,難保不會再有下一次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員警#死亡#酒駕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789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