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班累了?駕駛疑恍神衝對向 釀6車連環撞5人傷


發佈時間:2023/09/15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5 20:33

台南東區發生一起6汽機車連環撞事故,當時正值下班時間,車流量大,一度造成大塞車,而車禍原因,竟然是一名駕駛疑似恍神,衝撞對向一輛轎車後,導致後面4輛機車煞車不及追撞,一共造成5人受傷。

圖/TVBS

 
下班時間,車流量大,突然對向一輛銀色轎車跨越雙黃線,白色轎車反應不及,直接撞上,結果後方騎士們也來不及煞車,一個接一個撞了上來,摔成一團

受波及騎士:「就是路況是好好的,但是他就突然過來了,我就急煞(急煞)然後就撞到這台白色的車,女駕駛說銀色那台車的駕駛,他就是車頭有偏就是超過黃線。」

還在現場的這名無辜騎士算是幸運的,人沒有受傷,只有輕微車損,因為第一輛撞上的騎士,車頭都凹進去了,而被撞的白色轎車安全氣囊全爆開,轎車車頭被削掉一大片,滿地的油漬

 
圖/TVBS

受傷騎士家屬:「因為我姪子也送醫了,也送去醫院了腳骨折,我看到傻掉我真的...」

腿都摔斷了,家屬好著急,只是這車到底怎麼開的,事件發生在台南東區,14號晚上5點多,當時正值下班時間,裕農路上車流量大,李姓駕駛疑似恍神,跨越雙黃線,撞到對向白車後,導致後方4輛機車連環追撞,一共造成5人受傷

目擊民眾:「我們是聽到很大聲的撞擊聲,然後就趕快跑出來幫忙,車子整個爛掉,然後有人倒在那個地板。」

圖/TVBS

騎士、駕駛都沒酒駕,但肇事駕駛疑似剛下班精神不濟釀禍,不但撞爛2輛轎車,4機車車損,多人受傷,還導致現場一度大塞車,這下駕駛可有得賠了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東區#事故#車禍原因#恍神#連環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820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