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魯閣出軌車廂共尋獲18片遺骨!今又發現10大袋物品

記者 林意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15:07
太魯閣出軌車廂找到「罹難者遺骨」。(圖/TVBS)
太魯閣出軌車廂找到「罹難者遺骨」。(圖/TVBS)

2021年4月,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,造成49人死亡、213人受傷。日前罹難者團體「太魯閣的眼淚」發言人王薇君竟在車廂內發現罹難者遺骨,引發熱議。1日時,鑑識人員經詳細勘驗,在事故第7、第8節車廂共發現18片遺骸碎片、以及牙齒2顆與非車廂之物品94件,今(4)日檢調再前往七堵機務段搜索,又在第1至第6節事故車廂內尋獲10大袋物品。

太魯閣出軌車廂找到「罹難者遺骨」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日前王薇君前往富岡基地會勘時,在事故的第8節車廂中看到一件衣服,掀開後竟發現有一塊約「手掌大小」的遺骨。隔日,台鐵刑大鑑識人員、台鐵人員今日上午再次前往富岡機廠進行現場採證,同行的律師凃冠宇透露,又在現場尋獲幾塊遺骸,及罹難者遺留下的衣物、電子產品、手機、皮包等物品。

桃園檢方事後指出,經率同法醫及鐵警鑑識人員前往富岡基地勘驗7、8兩節車廂詳細蒐證後,發現疑似遺骸碎片共18片及牙齒2顆,與非車廂之物品94件;疑似遺骸碎片及牙齒均已送法務部法醫研究所,進行DNA型別鑑定;至於非車廂之物品已交由臺灣鐵路管理局,請其儘速積極進行招領事宜。

今日鐵路刑大出動6人、鐵警出動4人警戒、台鐵則派出人員18名到七堵機務段繼續搜查。(圖/TVBS)

今日上午自上午8點半開始,截至中午止已清理出10個大塑膠袋的物品,其中是否還有不幸罹者的骨骸和遺物,還待進一步檢視釐清,至於相關搜尋行動,下午則將持續進行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太魯閣號#台鐵#事故#死亡#鑑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767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