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葵狠掃高雄!旗津網美聖地滿目瘡痍、豪華露營區二度淪廢墟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12:47
旗津網美拍照景點愛情海裝置藝術,瞬間被吹垮。(圖/TVBS)
旗津網美拍照景點愛情海裝置藝術,瞬間被吹垮。(圖/TVBS)

颱風海葵昨(3)日過境南部,強風暴雨狂虐高雄整夜,不少景點受到颱風重創,其中旗津區的網美拍照景點愛情海裝置藝術,瞬間被吹垮、旗津百年老樹林連根拔起狼狽躺地,就連上次才剛遭度蘇芮颱風破壞的豪華帳棚露營區,也難逃摧殘。

剛遭受杜蘇芮颱風摧殘的露營區,復原沒多久,馬上又被颱風吹到變廢墟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高雄刮12級暴風!路樹倒塌壓民宅 住戶睡夢中倉皇逃生

海葵颱風中心在(3)日晚間18點登陸高雄,隨即陷入狂風暴雨的恐怖景象,根據旗津當地居民形容,「晚上景區人煙稀少,僅有街上幾間店店有開,冷冷清清。」沒想到過了一夜恐怖的風雨後,一早的慘況讓當地人全看傻了。

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網美或遊客最愛拍照打卡的旗津貝殼館「愛情海裝置藝術」不敵瞬間強風瞬間垮塌、當地著名的百年老樹被連根拔起,不過最讓業者心疼的是,上次才剛遭受杜蘇芮颱風摧殘的露營區,才剛復原沒多久,馬上又二度被颱風吹到變廢墟。
 

當地著名的百年老樹被連根拔起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海葵風力超標!高雄輕軌「9/4中午12點前」全面停駛

據悉,海葵受到地形破壞,目前已經減弱為輕度颱風,不過颱風中心仍滯留在附近的台南、高雄、屏東,因此還得當心颱風核心環流的強風驟雨。另外,截至今(4)日上午9時,高雄市政府統計,海葵颱風造成全市路樹倒塌約198件、廣告招牌掉落13件、積淹水約50處、交通號誌損壞2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旗津#海葵颱風#颱風登陸#高雄#網美#豪華露營區#景點#颱風專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797

0.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