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察是最好的朋友!高雄女「初戀失戀」爆哭 暖警心疼安慰

記者 林意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10:37
女子下車後突然爆哭。(圖/TVBS)
女子下車後突然爆哭。(圖/TVBS)

高雄市三民區一名20歲陳姓女子,上個月23日凌晨駕車違停在建興路與正中路口的紅線上,當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雷虎警組剛好路過,便上前要求女子下車接受盤查,沒想到她下車後突然爆哭、淚流不止,經員警關心了解後,發現她因與初戀分手,加上生活上很多壓力,情緒不穩定,由於警方擔心她獨自一人恐發生危險,就先將其帶回,後續經員警不斷強調「警察是最好的朋友」及開導,女子終於破涕為笑。

女子下車接受盤查時突然爆哭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女子當時獨自駕車違停在建興路與正中路口的紅線上,員警路過時察覺有異,立即上前要求女子下車接受盤查,陳女下車時突然爆哭。經詢問了解後,陳女表示,因與初戀分手,加上生活上很多壓力,開車到一半因情緒受不了,所以才臨停在路邊。員警因擔心她情緒不穩恐發生危險,便先將其帶回警局再進一步了解,回警局的路上,員警不斷開導女子說:「我初戀時也哭得唏哩嘩拉,這都是人生一段回憶。」

陳女到警察局後仍悶悶不樂,員警變輪番上陣安撫女子情緒,同時聯絡女子友人到場一起安慰她,希望能解開女子的心防枷鎖。不久後,陳女坦承,因被現實生活磨得失去力氣,面對未來生活與感情的不順遂,內心恐懼才會崩潰大哭,陷入了一個噩夢般的處境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女子因初戀失戀情緒不穩。(圖/TVBS)

過程中員警表示,「有困難第一個先找家人,家人找不到就找閨蜜」,也強調,前者都找不到的話,「警察就是你最好的朋友」、「有困難、需要幫助就找警察」,最終女子破涕為笑、重拾希望和信心,讓警方、陳女友人直呼,「看到妳這樣(開懷大笑),我們就放心了!」
 

女子因失戀情緒不穩,員警強調,警察是最好的朋友。(圖/TVBS)

警方呼籲不論生活或是感情,都要適度休息,別把自己逼太緊,壓力需要適度釋放,可以找找自己的興趣、朋友、家人協助,讓外面的支持系統進入,紓解壓力才是快樂人生的一部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警察愛無限

#高雄#感情#危險#警察#失戀#初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10

0.1385

0.3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