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山熱炒店巧遇同事聊兩句就翻臉 醉男遭酒瓶K頭滿臉血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12:56
張姓男子被酒瓶砸頭後血流滿臉,連衣服都被染紅。(圖/TVBS)
張姓男子被酒瓶砸頭後血流滿臉,連衣服都被染紅。(圖/TVBS)

颱風天出門吃飯,竟「帶傷」回家!新北市泰山一名張姓男子,昨(3)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到熱炒店吃飯,席間三杯黃湯下肚,講話開始大聲,這時他突然發現隔壁桌坐的就是自己在工地上班的黃姓同事,因而上前攀談。但黃姓同事當時也喝了不少,兩人講著講著情緒高漲,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,這時黃姓同事就拿起桌上的酒瓶朝張姓男子頭上砸,導致他當場濺血,當下也隨即出拳反擊,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兩人送醫。

52歲張姓男子和60歲黃姓同事先前早有認識,兩人都在工地上班、交情也還算不錯,昨(3)日颱風夜各自和朋友到泰山楓樹街附近的熱炒店用餐,原先都沒看到彼此,直到喝多了之後才發現,原來這麼巧。

 

雙方在熱炒店用餐卻爆發爭執互毆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快訊/仰德大道國安局旁路樹倒 「樹壓身」砸中女騎士

張姓男子先是到黃姓同事的桌邊開始聊天,但因兩人都喝了酒情緒高漲,講話也越來越大聲,聊著聊著竟開始吵架,你一言、我一語,場面越來越激烈。這時黃姓同事似乎理智線斷裂,竟直接拿起桌上喝完的酒瓶,直接朝張姓男子頭上砸,當下酒瓶碎裂、他也受傷血流滿臉,但為了替自己出氣,張姓男子不顧疼痛出拳毆打黃姓同事,兩人扭打成一團,熱炒店人員發現後隨即報警。

 
張姓男子頭部撕裂傷送醫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新北LED燈倉庫深夜起火狂燒 竟是「電腦主機」害的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張姓男子頭部有嚴重撕裂傷,先行替他止血並做初步包紮,確認意識清楚後送醫治療,另外黃姓同事因僅輕微擦挫傷,表示不需就醫。警方事後也將兩人帶回派出所訊問,確定雙方均有攻擊後,依傷害罪將他們移送法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泰山#颱風夜#熱炒店#工地同事#喝酒#聊天#一言不合#口角爭執#酒瓶#K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1116

0.2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