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鄰桌酒客太吵2男上前勸反遭嗆 自覺被「看小」抄酒瓶K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3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3 14:14
三人均被帶回派出所。(圖/TVBS)
三人均被帶回派出所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昨(22)日深夜和朋友一起到三重忠孝路二段的炭烤店吃飯喝酒,當時鄰桌一群年輕人也在用餐,殊不知雙方喝多了、講話開始大聲,情緒高漲,年輕人認為翁姓男子太吵,上前要他「小聲一點」,馬上被對方回嗆。兩名年輕人認為自己被「看小看不起」,竟直接拿起桌上的酒瓶攻擊,翁姓男子也隨即還手,雙方就這樣從店內打到馬路上,直到警方到場才將他們通通帶回派出所。

52歲翁姓男子和22歲狄姓、35歲曾姓男子互不認識,但雙方剛好都在昨(22)日深夜11點,前往忠孝路二段的炭烤店吃飯,還坐在隔壁。當時雙方都喝了點酒,情緒高漲、講話也越來越大聲,狄姓、曾姓男子不滿,覺得翁姓男子太吵,索性上前要他「小聲一點」,沒想到對方回嘴後,雙方衝突就此引爆。

 

雙方從店內追打到馬路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快訊/新北男南勢溪泛舟落水19天 遺體疑被尋獲卡石縫

狄姓、曾姓男子認為,自己被翁姓男子「看小、看不起」,氣得飆罵並出手推擠,翁姓男子不甘示弱回擊,一陣混亂中,他們都拿起桌上的酒瓶當武器,朝對方身上、頭部猛砸。三個人從炭烤店內打到店外,還在大街上追逐、叫囂,老闆發現後擔心會發生更嚴重情況,緊急打電話報警。

 
三人拿酒瓶互K均受傷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過完端午就出事!騎士詭摔遭砂石車捲車底輾破頭 當場慘死

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,雙方已無衝突情事,但因酒瓶互K、三人都流血受傷,警方隨即通知救護車將他們送醫包紮,均無大礙。後續翁姓、狄姓、曾姓男子都被帶回派出所,互相提告傷害,員警也在受理後依規定將他們移送法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三重#炭烤店#喝酒#講話大聲#看不起#互毆#酒瓶#追打#傷害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80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