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勝酒力」!酒後看海景 不慎摔落防波堤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9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9 17:32
林姓男子喝酒後前往新北市陰陽海看海,結果不勝酒力摔落3米深的波坎。(圖/新北市消防局提供)
林姓男子喝酒後前往新北市陰陽海看海,結果不勝酒力摔落3米深的波坎。(圖/新北市消防局提供)

50歲的林姓男子,今日19號下午酒後前往新北市陰陽海觀賞風景,卻因重心不穩,不慎跌落約3公尺深的坡坎,造成多處擦、挫傷。民眾發現後,立刻通報119請消防局派員前往救援,在經過20分鐘後終於將人救起,幸無生命危險,目前已送往醫院救治。
新北市消防局是在今日19號下午3時35分接獲通報指出,有一名男子跌落台2線濱海公路78.5公里處海邊的坡坎。消防局立刻派遣1中隊、2分隊共7車12人,前往現場救援。

消防人員經過20分的搶救後,終於將男子救起,送醫救治。(圖/新北市消防局提供)

 
消防隊員抵達現場後,發現林姓男子有頭部外傷,所幸意識清醒隨即協助先包紮止血,並利用長背板固定協助將患者搬運上岸。約於20分鐘後,將林男送往醫院救治。
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表示,民眾除應理性飲酒外,也要隨時注意週邊環境;若在岸際倘遇突發狀況或不慎發生危安情事,可立即撥打119或118報案,讓救援單位能第一時間予以協助及救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基隆#濱海公路#台2縣#陰陽海#防波堤#受傷#喝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364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