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書Messenger Lite將走入歷史!9月18日全面停用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5 0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5 09:07
Messenger Lite輕量版本即將在9月18日全面停用。(圖/翻攝自9to5Google)
Messenger Lite輕量版本即將在9月18日全面停用。(圖/翻攝自9to5Google)

Meta在2014年將即時通訊軟體Messenger從Facebook中獨立出來,並加入許多新功能,卻也讓手機更耗費效能,因此在2016年底推出Messenger Lite輕量版本,不過這項服務將走入歷史,官方表示Messenger Lite將於9月18日之後全面停用。

Messenger Lite當初是針對少數效能不佳的手機或是網路不佳的環境所打造,其安裝檔案大小僅10MB,不論文字讀取或圖案顯示的速度都比完整版本還快,但只有聊天功能,沒有提供其它複雜服務。

 

Messenger Lite僅具備聊天功能,沒有提供其它複雜服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iPhone一下就沒電?蘋果官方教2招延長電池續航力

根據外媒《9to5Google》報導,Messenger Lite已經通知用戶,自9月18日起將不再提供服務,建議改用完整版本,目前Messenger Lite也已經不提供新用戶下載。

 
Meta有意讓Messenger回歸Facebook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4年避開95颱風!台灣「護國結界」很會躲 白鹿快閃3小時成傳說

Meta近期頻頻針對Messenger進行整頓,除了讓Messenger Lite輕量版退場之外,9月28日起Messenger也不再支援收發手機簡訊功能,另外傳出Messenger可能會回歸Facebook,但Meta不會讓Messenger APP消失,而是採取Facebook內建Messenger與APP獨立運作2種方式並行,但具體實行仍未有時間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eta#Facebook#即時通訊#Messenger Lite#聊天#輕量版#停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749

0.20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