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丹瑞也生成!蘇拉颱風挾雨彈增強 「下週2天最近」炸到紫爆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5 0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5 07:35
第9號颱風蘇拉生成。(圖/TVBS)
第9號颱風蘇拉生成。(圖/TVBS)

目前在西北太平洋面上有兩個颱風存在,一個是在昨天(24日)下午生成的第9號颱風蘇拉,另一個是在今天(25日)清晨發展成颱的第10號颱風丹瑞,在今天生成的丹瑞,目前看來在今天到週末期間,會先由東北轉西北方向朝日本東南方海面移動,並在下週受到太平洋高壓引導再轉往東北方向,後續將減弱消散,丹瑞颱風的生命週期內都離台灣非常遠,不會有直接影響,觀察動態就好。

颱風蘇拉、丹瑞預估路徑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沒排隊吃不到!板橋人激推平價牛排館 330元爽吃自助吧

第9號颱風蘇拉,則是在今天受高壓邊緣風向引導將往西南方向緩慢移動,並且會在週末到下週一(28日)的期間持續在呂宋島東北方海面打轉、發展,大約於下週二(29日)左右開始受太平洋高壓引導往西至西北方向移動,到了下週三(30日)至下週四(31日)逐漸朝台灣方向前進,目前看來預報的分歧仍是相當大,在下週以後的路徑仍是較為發散,實際會是往巴士海峽通過還是從台灣通過又或是從東北部海面通過,都還不夠明朗,不過短期間內還不會直接朝台灣方向影響,持續關注發展跟移動路徑變化即可。

連7天降雨預報。(圖/TVBS)


 
美國模式、歐洲模式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時代的眼淚!3款奶控必喝新品 「這款羊奶」童年回憶

今天一直到週日(27日)受到颱風較外圍風場影響,台灣將持續為偏東風環境,各地天氣多雲到晴、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降雨熱區將會以中南部山區較為明顯,並且雷雨發生的機會較高,提醒大家在外出時要記得攜帶雨具,會前往山區活動要格外注意天氣變化,並且在沒有下雨時,氣溫會相當悶熱,戶外活動者要記得多加補充水分並做好防曬,以免熱傷害發生。

以上氣象由天氣風險臉書粉絲專頁授權提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氣#氣象#降雨#雷陣雨#颱風專區#颱風蘇拉#蘇拉颱風#蘇拉颱風路徑#丹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95

0.2301